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R大电子竞技社·34

34

堪堪握在掌心里的小石子,带点不太硌的棱角,在手里掂了掂搓下一层灰来。苏沐秋往后退了两步,闭上一只眼睛比了比目的地煞有介事地瞄准,一,二,三,抡圆了胳膊带着闺阁小姐瞄着情郎抛绣球的心情,“嗖”把小石子抛出去了,“哐”正砸在三楼的窗框上,带着回声又弹了下来,好悬没把那灰扑扑的玻璃砸碎了。

“苏沐秋你特么又欠虐了是不是!”那灰扑扑的窗户气势磅礴地拉开了,里面探出来叶修嫌弃的脑袋,“你脑子哪天能正常一点??直接上来行不行??啊??”

“我觉得!这样比较!浪漫!”苏沐秋把刚排干净的双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你可以想想这种设定!英俊情郎来会被幽禁的大家闺秀!怎么样是不是特带感浑身的热血都沸腾了!!”

“哟,那我是不是还得跳下来扑进你的怀里啊?”

苏沐秋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那就不必了,你太重。”

“妈蛋你这样咱们还能爱下去吗???”

正待回答的苏沐秋被愤怒的正义群众用咆哮喝止了:“外面的有完没完!!!看虐剧呢蠢白甜滚开好吗!!!!”

Sad.

苏沐秋背着手慢慢悠悠地爬上了三楼,叶修寝室门都没关,一脚蹬开迎面就是叶会长半死不活地趴在桌子上的躺尸图,半张脸贴着桌子侧头正对着门,不肯瞑目地瞪着苏沐秋。苏学长没有半分胆怯,哼着不成调的找你妹的背景音乐上去拿大腿推了推叶修:“死了没?”

叶修恹恹地撂开他:“别闹我,找你妹去!”

“怎么了怎么了?就一个十佳评选材料给累成这样??你不行啊!”苏沐秋讶异,“我当年力挽狂澜选你来接我的班可不觉得你只有这点能耐啊!”

“力挽狂澜个屁哥那叫众望所归好吗?”叶修呸他一脸,“这Word也搞得跟你一样没脸,卡死三次了都!”

“咳咳,卡着写比较有节奏感……”

“呵呵呵呵呵呵,特么每次都是我写完以后卡死前面保存的也恢复不了然后直接重新来过一次一百页这个节奏有点酷炫啊是要我命的节奏啊呵呵感觉整个人都萌萌的。”叶修一脸的生死置之度外看破红尘微笑摸狗头的表情,斜睨了一眼羊癫疯一样突然抖起来的苏沐秋,“你干嘛?”

“给你点蜡,这是摇曳的烛光,你体会一下。”

“滚!”叶修一拍键盘,笔记本屏黑了。

“你保存了吗?”苏沐秋沉默了一下,问。

“……”叶修眼神放空,没有回答他。

苏沐秋思索了一会儿,一步迈到叶修面前,又开始抖了起来。

 

“小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你真是我亲闺女!!!!!不!!!!你是我亲儿子!!!!!不!!!!你是我亲二大爷!!!!!谢谢你!!!!!你是党国的一阵春风!!!!吹绿了祖国的原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事情大大我好爱你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评选材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时钦抖了抖哭晕在他大腿上的叶会长,没抖下去,心里得了病一样一紧,拉住了苏沐秋的袖子,“这人是谁啊?我是不是来错剧组了?”

“别怕。”苏沐秋安慰他,“历届会长到这个时间都会发病OOC的,你帮他把评选材料抢救回来了他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不行,我的心脏好痛啊好像要得肾结石了,还有他已经对我怎么样了我觉得我的裤子都要掉色儿了……”

“高考作文里说得好,”苏沐秋安慰他,“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哎哟你打我干嘛?你这是欺负离退休老干部你造吗?”

“呸,我再继续向你们这些恶势力低头我日子还过不过了?”肖时钦一脸爆种的觉悟,撕心裂肺,“向我开炮啊!!!”

“………………怎么了,你们电脑社院级升校级不顺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还要评什么5A级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宽敞明亮的活动室经常性的社内活动啊啊啊啊啊啊!!!没有钱!!!没有钱啊!!!没有钱你造吗!!!!”

“好了好了……不哭……”来错剧组的人是我吧……“学校那一套都是吓人的啦,哪里会真的搞得那么高大上,过得去就可以了。而且你们电脑社不是每个学期都做那个免费修理的活动吗?学生投票肯定会投你们的……”

“就是。”叶修撕了半卷纸擤鼻涕,“而且你的竞争对手们看起来也不太强力,每年总是要有两个院级升成校级的,跑不了电脑社的。”

“道理我也都知道,就是焦虑……”肖时钦一脸难过,“而且我才知道正式评选的时候还要穿正装,搞这么正式会不会很严啊……我也没有正装还要去借……”

“正装啊,沐秋有,叫他借你啊。”叶修拍拍肖时钦的肩,掏了根烟出来。

“不用了我借大眼的就行。我俩一天的评选吧,借了苏前辈的你穿什么。”

“啊?”叶修火没打起来,“我也要穿?”

“不然你以为呢?”

“我以为……就披个会服什么的……………………”

苏沐秋摇了摇头:“沐橙跟云秀已经开始讨论要往你脸上搽什么才能遮住你的黑眼圈把你捯饬得人模人样一点上台了……”

“啊……”叶修手里的烟掉地上了,“她俩说待会儿一块儿去吃饭晚上找我有事儿来着我还答应了……”

苏沐秋温柔地把叶修捂脸的手拿下来,又开始抖了起——

“再见!!!!!”

 

“R大电子竞技社,从建社以来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

“诶秀秀啊,你说把他前面的头发全部梳上去会不会精神一点啊?”

“协会理事会由一名会长与三位副会长组成,每位副会长分管一到两个部门……”

“我的天哪这么大一个痘搞鬼啦,你说你老成这样也不青春了还出什么青春痘啊!刘海还是放下去吧……”

“电竞社的最有特色的组成部分,是由活动部组织下的协会战队,代表R大参加大大小小的电子竞技比赛,为学校争得荣誉……”

“黑眼圈重到我简直想直接往他脸上涂改正液啊,你这张从看起来像从小黑屋角落里扒拉出来的脸就是一个错误答案你知道吗?”

“……社团指导老师魏老师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于百忙之中抓住一切可以详细了解社团内部基层的状况以及同学们对社团的感想的机会……”

“噗……”苏沐秋憋不住笑了,朝叶修比了个夸张的拇指,“这你都能背发言稿背这么溜,不愧是叶会长。”

叶修的刘海还被苏沐橙揪在手里,咽了口唾沫微微往后躲开楚云秀削得跟图钉尖一样的眉笔:“我这叫头悬梁,锥刺眼,不要更励志一点哦。”

“别动!”楚云秀跟苏沐橙一齐一声呵斥,叶修又乖乖地眼观鼻鼻观心打着坐背他的发言稿了。离退休老干部苏沐秋背着手优哉游哉地出了活动室,走廊上正能瞧见傍晚的太阳红得耀眼睛,从教学楼的和图书馆之间慢慢地滑下去。

从那个红太阳的余晖里,三五个人拉拉扯扯地走了过来。苏沐秋趴在栏杆上饶有兴味地看那几个神经病走走停停地前进,时不时还倒退几步,突然就打闹起来,飘着“哈哈哈”和“有本事别跑”的声音脱肛的野驴一样蹦出去厮打。周围的路人明显地怪嫌弃地尽量离他们远一点走。

哈哈哈哈哈谁家的逗比啊不吃药就放出来了……

“苏——前——辈——!!!!”其中一个眼尖的看到了走廊上的苏沐秋,大力朝这边呼喊招手。

……卧槽。苏沐秋撑住了额头。对哦,一想到“逗比”这个词应该就是我们家的没跑了。

“干——嘛——”苏沐秋作为一个爽快的男人,非常干脆地加入了通信基本靠喊的队伍,嗯,还挺潇洒的呢。

“我——们——印——好——了——材——料——还——印——了——个——条——幅——”

“什——么——条——幅——快——拿——上——来——看——看——”

“等——等——我——们——还——没——有——决——出——个——胜——负——”

“剪刀石头布!哈哈!”孙翔乐得拍手,往前迈了几步,“我又赢了,你站在原地不准动啊!”

“我又没要动!不就连赢了两把吗看把你高兴的!肤浅!再来!”唐昊把手里装横幅的塑料袋舞得虎虎生风。

“你动了你动了!以为本前辈没看到吗!”张佳乐哈哈哈地拽住唐昊衣服后摆,“往前动了至少一厘米!老孙于锋你说是不是!”

“没错!我以我的狂剑之眼起誓!”于锋严肃地点头,“悄悄往前一厘米后退十厘米!”

唐昊疯了:“锋哥你到底哪边的!!!”

“当然是人多的这边的!”

孙哲平胳膊下夹着印好的评选材料懒散地打了个哈欠。

这样你们明天能走到我面前吗?苏沐秋很闹心:“你——们——几——个——快——给——我——上——来——好——吗——”

没人理他。

好吧,既然这样,只能祭出杀手锏了。

“张——佳——乐——孙——哲——平——于——锋——我——有——你——们——大——一——的——会——员——卡——上——的——证——件——照——”

“来——!!!!!了——!!!!!!”

呵,小看会内最老资格的前辈是要付出代价的。


=============

来总结一下上一节结尾大家想出来的旗子上的两个字……我便是低估了群众的想象力……………………

1、荣耀——作者也是这么想的

2、冠军——这个也蛮正常

3、更新——…………………………插了我一刀

4、基佬——…………………………误解了什么!

5、搞基——…………………………喂你们到底误解了什么!

6、脱团——……………………怨念都实体化了你看到了吗

7、尽基——………………不…………

8、该烧——……住手…………

9、闪瞎——怪我咯!

10、逗比——你有药吗!

=L=怎么办被你们这些小妖精洗脑了【大口吃药

热度(435)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