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38

男子汉,大丈夫,说更新,就更新

R大群口相声社

那些说有生之年的…………竟让我感到了一丝的愧疚………………【好好反省啊你!

===============


38

这个世界上不是缺少腿肉,而是缺少一把割腿肉的刀子。

“刀下留人!!!!”李轩惊恐地阻止楚云秀高举鼠标愤怒地往地上砸的行为,“我这个月没买鼠标的钱了!!!”

“爷赔两个给你!”楚云秀怒喝。

“不不不不不楚爷您千万要冷静……有些感情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您就大人有大量放下我的鼠标吧……您只要释放了人质什么都好说!孩子是无辜的啊!您有什么冲我来……”

李迅翘着二郎腿见缝插针地插了一句:“这倒是真的,轩哥还给他的鼠标取了名字呢。”

楚云秀起了点兴趣,把鼠标放回了桌上:“啥名字?”

李轩飞扑过去:“策策啊!!!!!!!策策你没事吧!!!!!!策策你受惊了!!!!!”

“……”吴羽策开始捏他的指关节。

“哎哟哎哟你们这些蛇精病脱团狗能不能不要再逼我了逼死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我都快被你们逼成黄少天了!!!从江波涛开始就太阴险了什么剪出高洋上的感觉和打动人心的的情感,你们当我芭芭拉小魔仙吗想要什么来什么吗!鸡翅王子和他的男票怎么还不来音来录不录了视频还能不能做了!!啊!!!!你们这些反贼都想害朕!!!”

“来了来了!”戴妍琦着急忙慌地从大寝客厅跑进来。

“喻文州他俩来了?”

“不是!宿管大妈来了!”

“艾玛卧槽……”楚云秀蹦起来拉住戴妍琦往阳台跑,“全世界都要害朕!都嫉妒我的美貌!李轩,你们寝异世界的入口在哪里??!!”

“对不起大王……还没挖好……”

“废什么话。”吴羽策把李轩往门口推了一把,“还不快去把阿姨引开!”

“我???”

“不是你是谁!这是你的寝室好吗我们都是非法逗留……快去快去,我都算了,要是姑娘们被逮住了进男生寝室……我们的视频就剪不完了!!!”

重点在这里吗???!!!李迅操起相机尾随李轩去智斗宿管阿姨,主要是李轩去智斗他去见证历史,只见李轩手里还捏着“策策”,一推寝室门靠在走廊墙上朝阿姨搔首弄姿:“阿姨好!”

阿姨:“让让,检查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

李轩:“报告阿姨!我们寝室很卫生也很安全!就不麻烦您检查了!”

阿姨:“呵呵,想糊弄我?说!搞了什么幺蛾子!”

“没有没有!我您还信不过吗?”

“你?哦,我想起来了,你上次夜里带了个姑娘回来!”

“您误会了!那是个男的!”

“哎呀!那啥了人家姑娘又不承认了!”

“不是那真是个男的!纯爷们!”

“是男的也不能半夜带回来啊!你不睡觉你室友睡不睡觉!是男的就能……哎呀,害羞得说不下去了!”

李迅笑得泪眼模糊的根本拿不住相机。

阿姨把捂住脸的手拿开,恍然大悟:“你又带了那个男的回来?”

“不不不,绝没有!”

“什么!你又换了个男的?孩子你听阿姨一句,你这样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进去看看,你起开……”

“诶诶诶阿姨!阿姨——”

阿姨以万夫不当之勇一把推开了李轩外加李轩的寝室门,寝室里空无一人,只有李轩的床上被子里隆起来一块,里面躺着个人,连脑袋一起蒙了起来。

阿姨用复杂的眼神责怪地看了李轩一眼,李轩急中生智:“那是我上铺的兄弟!他病得太重了爬不上去了!我看他太可怜了就让他在我床上躺躺!没别人儿!真的!”

“是吗?拉开被子我看看……”

“不能拉!!!!!!!”李轩咆哮一声,“拉了、拉了……拉了会传染!!”

阿姨高冷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算了,不为难你了,就看看寝室就好了,这个插线板不要挂在上铺,拿下来。有没有什么违章电器?你们这些男孩子不要偷偷藏小火锅什么的啊,我们在楼下都能闻到味儿,这个床下面是什么?”

李轩床上的“上铺的兄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裹着被子滚下了床挡在了阿姨面前。

“策——陈哥!哎呀陈哥你怎么了!这么不小心你摔疼没有!”李轩干嚎着冲上去,“哎呀你别乱动我帮你上去,哎呀呀这是下铺没有护栏你肯定不习惯……”

李迅笑够了,连忙半推着宿管阿姨出去了:“阿姨你别管他们了,查完了他们寝去看看我们寝吧,就在斜对面,哎呀您都好久没查我们寝了我们寝的小五可想您了……”

“哎哟妈呀,去了半条命……”李轩一屁股坐在地上,把憋红脸的吴羽策从被子里剥出来,“早不来,晚不来,这时候来,你摔疼没有?”

吴羽策爬回床上:“没上次被你踹下来疼。”

“…………我真的错了!真的!我已经反省了!阿策……”

楚云秀幽幽的声音响了起来:“妍琦啊,你作为这个社团优秀的宣传人才和女性角色,一定要继承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的精神,上不怕团委下不怕阿姨,说要上就要上,困难似弹簧,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

“是,前辈!”

“还要注意勤加修炼钛合金狗眼,以应对随处可见的汉子们这种明目张胆的秀恩爱的行为。”

“是,前辈!”

“还有就是也要以温柔的心态关爱那些呆卡萌,他们谈个恋爱也是蛮不容易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是,前辈!”

“……………………………你俩能先从床底下出来再进行这种温暖人心的对话吗?”

 

“睡在我上铺的兄dei~~~~~”黄少天就在这样的音乐声中拉着喻文州登场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来迟了怪想我们的吧!哎呀楼下楼管都不在今天特别方便混进来咦咦咦你们在干嘛放歌听啊这歌我会唱诶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眼睛瞪得像铜铃~~~~”

“实在不好意思,”喻文州抱歉地把门带上,“忙到今晚才有时间。”

“不打紧不打紧,来了就行。”楚云秀满不在乎地挥手,“快过来看我修过的双鬼篇,刚刚从宿管阿姨突击检查的危机里得到的灵感,师兄弟遇到了灵异事件,互相瞒着对方想要为了救对方而牺牲自己,最后发现所谓灵异事件都是子虚乌有,原来两人已身亡多年早就是一双鬼魂。肖部的日记这样也更带感,妍琦!”

戴妍琦学着肖时钦推眼镜的动作:“X年X月X日,晴。生与死之间并没有界限,深情可以抹去世界的裂痕。”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

“帅气是帅气,”黄少天摸下巴,“不过宿管阿姨突击检查的危机体现在哪里?”

“唔……设定上他们俩多年以前就是被宿管阿姨扑杀的。”

李轩:“这是你刚刚临时想的吧!!”

“行了行了,再磨叽搞不搞得完。”吴羽策很不耐烦,“你俩先来我跟妍琦的电脑上登录一下角色,就你们的还没开始搞了,剧本看了没?”

喻文州点头:“看了,鸡翅国的王子带着他的翅膀剑客,怎么说呢,感觉有点耻呢。”

“恕我直言,有你俩平时耻???”

“实话说,还差一点呢^ ^”

“这不就得了,实际上,我们都给你俩取好了名字,叫新奥尔良组。”

“……怎么个说法?”

“还是烤一烤的好。”

喻文州笑出声来:“好吧,那就抓紧时间工作吧。怎么个开始法?”

楚云秀还停留在双鬼篇的突破里不能自拔,含着奶糖哼着小曲儿:“你俩听妍琦和策策指挥,该干嘛干嘛,我没空管你们。”

李迅撇嘴:“啧啧,刚刚还寻思觅活的,这种燃烧脑洞的工作者,情绪太不稳定了。”

黄少天乐了:“我看你挖八卦的时候情绪也不怎么稳定。”

“为了梦想,这点牺牲又算得了什么!”

“你的梦想也太肤浅了吧!”

“嘘!”楚云秀摁下播放键,满是乱七八糟层层叠叠窗口的电脑里放出了真正的肖时钦的声音:“X年X月X日,晴……”

“说起来这个视频的结局到底是啥?我还没看到最后的剧本呢。”黄少天小声问李迅。

“这种事就留给冠军队伍为我们揭开——”

“去去去去去去,从实招来啊,小伙伴还当不当了???”

“好吧,我……也不知道……”

“信你?!”

“真不知道!我就知道跟会长有关,他要给那条守宝藏的龙配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人!”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一点都不想反驳!”

一周半以后冠军队终于要为他们揭开这个谜底了,叶修心情略有点复杂地戳了戳队友肖某某和王某某:“我们可以不要特别奖吗?拿了冠军就挺好的,做人嘛,最重要的是要懂得见好就收。”

“呵呵,”肖时钦高冷地说,“我都听了自己的声音羞耻了一整路了,你想跑?美得你。”

“啧……”叶修跟王杰希吐槽肖时钦,“看看,男主角,就是这么任性……行吧,我点了哦,别后悔,我点了哦。”

在全场观众兴奋的“噢~~~~~”的声音里,叶修点下了倒数第二段视频的播放键,机械师敲响了最后的大门,叶修懒洋洋的声音从音响里传来:“不开不开我不开!”

“这特么到底谁写的台词……………………”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