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19

19

“阿轩啊,你知道吗?今天是感恩节啊……”大中午熙熙攘攘的食堂里,方锐语重心长地对桌对面的李轩说。

“哦……”李轩咬了一口鸡排抬起头来,“不客气。”

“擦擦擦你态度给我端正点儿!”方锐怒不可遏,“哐哐”地拿筷子敲李轩的碗,“还想不想脱团了?!”

 “您说,您说。”李轩态度端正地不敢嚼了。

“我说啥啊我说,要我说全世界都以为你俩早就领证了结果居然还在磨磨唧唧!有没有点儿觉悟?!”

“这不是您就来拯救我了嘛!”李轩赔笑。

方锐满意地哼哼:“我说了你都能听?”郑重地做一下最后确认。

李轩挠挠头:“听说你双十一给老林送了个芭比娃娃?”

“……”                            

“那我……斟酌着听……”

一边的林敬言把头埋进面碗里笑,方锐气急败坏:“那是店家发错了货!!我买的是荣耀的手办!手办!!!”

完了,丢人吧。方锐绝望地看着半信半疑一脸怜悯的李轩。我平时在人民群众心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还能不能严肃正经过脑子干点儿人事儿了?!!我特么像是给二十多岁大男人买芭比娃娃的人吗?!

“还笑?你以为就我一个人丢人啊!”方锐给了林敬言后背一下。

“不怕。”林敬言笑容都收不起来,“陪你丢人,我乐意。”

“……我在这儿呢,”方锐把林敬言的脸扭回三十度,“你把眼镜上的雾擦擦……”

艾玛逗逼情侣……李轩抓紧时间又咬了一口鸡排嚼嚼,他觉得自己之所以到现在都还没跟吴羽策修成正果一定是因为他俩想做一对有脑子的情侣的定位动摇了电竞社的根基。

“哟,吃着呢?”叶修端着盘子走过来在四人桌剩下的那个空位子上坐下,屁股还没坐稳呢就迅速从方锐碗里夹走一块排骨。

我日哦……“你作为一会之长能不能做点儿有格调的事?”

“这么小气干嘛,咱们协会是一个团结友爱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嘛,来来来,你也可以夹我的!”

方锐筷子瞄准一块肉伸过去,被叶修一筷子打开。

“当然,夹不夹得到就看本事了啊哈哈……”

“啪啪啪啪啪”,方锐上下左右狂飙手速,叶修四面八方防守得滴水不漏,李轩也操起筷子加入战局,林敬言在激烈的背景音里不动如山地吃面。

妈蛋还好我一早就把浇头吃掉了……

“哎哟哎哟,”叶修一边挡下两个人一边嗷嗷叫,“我写材料写到早上六点半的还不让我补补!还能不能体谅一下会长了!”

“啥材料?中期评选的材料?你不是前两天就交上去了吗?”方李两个停了筷子。

“打回来叫改,社团联的娇贵性子你们还不知道?”叶修扒口饭摇摇头,“来来回回改三趟,可算是没问题了。”

“过了就好,您受累……”李轩沉稳地息事宁人。

被叶修白了一眼:“粉饰什么太平呢,你们刚刚说的事儿我过来的时候可是听到了啊。”

“对哦!神圣的脱团这茬还没完呢!”方锐一秒钟站到叶修那条战线上去了,“我就没搞懂你跟吴羽策到底问题出哪儿了。”

“出哪儿了?想太多呗。”叶修淡淡地插嘴,“肯定是一句话都要掰碎了标点嚼一嚼对方有没有什么深层含义吧?多少趟都转到最后一步了又转回来了,暧昧到后来就算说出口了互相也不相信了吧?”

李轩哭了:“会长你这开挂的情商咋还要改三趟材料社团联才让过呢?”

“……”叶修咽下一口炒鸡蛋,“就你夸人的这个水平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造诣,你还是孤独终身吧。”

“好会长你别放弃我你拯救拯救我………………”

“这有啥好拯救的,根本问题都出来了你就大着胆子上啊,直球啊少年,想东想西想那么多干嘛他还能吃了你啊?他要跑你就给拖回来摁在地上啃!咳咳,当然我是说精神上的啊。”英明的叶会长下着指示,“废物点心刚刚给你支啥招了?”

废物点心大大兴奋地吐出嘴里的骨头:“那必须是想尽一切办法创造直球的机会啊!比如趁今天这个过节的日子……”

“哦,对啊,”叶修想起来点点头,“今天是感恩节啊……”

饭桌上其他三人瞬间一齐抬头看向叶修,异口同声,音色洪亮:“不客气!”

“……”占我点儿便宜这么开心?叶修疑惑地夹走了李轩的鸡排。

 

李轩站在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有点踌躇。

“是不是等个圣诞节什么的比较好啊?感恩节我去感谢他啥?给我抄作业?他跟我也不是一个专业啊……”

“等什么圣诞节啊反正你也不着急你干脆等明年清明节好不好?”方锐翻一个白眼,翻完想想觉得挺开窍,“对哦,你们两个鬼剑,可以考虑一下清明……”

李轩捂住方锐的嘴:“感恩节多好啊感恩节!一听就特别温暖!谁说感恩节不行我跟谁急!!”

“那下一步就是布置布置怎么说了。”方锐躲开他,“你有什么想法么?”

“有!”李轩拍拍胸脯,很有成竹。

半个小时以后,李轩站在吴羽策宿舍楼下,递给人一袋中老年奶粉:“今天是感恩节,这是我送给你妈的礼物,感谢她生了你。”

“……李轩你是来找我打架的吗?”

“不不不,阿策啊我俩都得改改,别老想这么多,我就不能是真的单纯来讨好你妈的吗?”

“……”你站在我宿舍楼下讨好我妈你咋这么聪明呢啊哈哈被你知道了我妈就住在男生寝室我楼上?!

“这谁给你支的招儿?”吴羽策扶额,“方锐?”

“不是,是会长。”李轩老老实实地承认。

这个社团不会好了………………吴羽策两手扶额。

“会长说了,弯弯绕绕的搁咱俩不好使,要用直球。”李轩把奶粉塞进吴羽策怀里。

“你就这么直球的?”逻辑呢?

“对啊,你把这奶粉捎给咱妈,让她帮我在你面前美言几句。”

我的天哪……“你这个逻辑思维你的导师为什么还没打死你?”

“唔……大概是知道你会舍不得?”

吴羽策眯着眼睛看着李轩在那儿傻乐,好容易忍住没给李轩脑袋上一下,心理数了三个数,冷笑一声:“行,那奶粉送完了就没事儿了吧?拜拜。”说完拎着奶粉转身就要上楼。

“不不不还有事儿!”李轩连忙拉住他,从兜里掏出来两张票,“为了感谢你帮我捎奶粉给你妈,我想请你看场电影,礼拜五晚上。”

吴羽策无语地看着他。

“哦哦,电影票在这边!”李轩从另一个兜里掏出电影票,把超市发票塞了回去。

“李轩,有些事情,我以为我不说你也会知道。”吴羽策突然摇摇头。

“不,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

“行吧,那我现在要说了。”

“嗯?”

“我礼拜五晚上有事儿。”

 

“服………………”方锐从拐角转出来,“我总算是知道你俩怎么处的了……你们的导师为什么还没打死你们?”

叶修叼着烟跟着转出来:“大概是没有导师愿意带他们吧。”

李轩有点呆滞地靠在墙上:“有的时候吧,我觉得这样也就挺好的了。点到为止,他也不会太困扰。”

“他要是觉得困扰他花一年多的时间陪你进进退退的耗?你怎么这么聪明呢?”方锐痛心地摇着头怒其不争,“你俩就不能互相给对方点儿……安全感?!”

“既不够聪明又不够蠢,两头不靠悲剧的典型。日常生活还没有突飞猛进的契机,就是活得太惬意……”叶修怜悯地摸摸李轩的头,“要不我们来给你制造一点非日常的千钧一发的时刻加加火候?”

“这个主意好诶!”方锐拍大腿,“比如你在他面前从楼梯上摔下去?让他感受到一瞬间失去的痛?”

“……然后他明年清明节就可以去悼念我了是吗?”

“啧,被识破了,可恶。”

“……”请问我可以换队友吗?!

“行啦行啦行啦,你一边儿呆着去。”叶修挤开方锐,“事已至此了,那我就亲自出手帮帮你吧。”

“……你装什么后出场的英雄,你都杵这儿大半天了好吗?”方锐白他一眼。

“没你说话的份玩老林的芭比娃娃去!”

“……!!!”我怎么觉得这句话这么不对劲儿!

叶修一口烟喷开了方锐,朝李轩深沉地点点头:“现在我们有一件事急需解决了……”

“嗡——嗡——嗡——”

“喂?啥事儿?”

“混账哥哥!你们协会那个寻宝活动怎么回事儿?材料刚过就被人举报了说那个活动里有两个学生遇到了危险,安全性有问题要算重大过失!明天下午团委老师就要过来了到时候肯定要把这个事儿上报的,这要是坐实了你们今年的十佳就没指望了!”

“明天下午是吧?之前能不能帮我压着?”

“我尽力,你快解决!来人了不说了——”

叶修挂了电话,对听的一知半解有点担忧地望着他的李轩和方锐抽完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撂进垃圾桶里,扯了一个懒腰,转转脖子活动了一下指关节。

“现在,我们有两件事急需解决了。”

 

热度(3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