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R大电子竞技社·白杨番外·下

番外四:舌尖上的D大绝恋·下

 

有道是,古有夸父与日,今有白庶与杨聪;外有Tom与Jerry,中有白庶与杨聪;R大有卢瀚文与刘小别,D大有白庶与杨聪。

噢,此段开头忘了套用格式:白庶是一个运动健将。字面意义的,不带♂号的。

“社长!你最近为什么老躲着我!”白庶忘情地喊破喉咙。

“……”杨聪扶着墙喘着粗气,一听这句嚎差点喘不上来气,“你是有病还是有病还是有病?!我不是答应跟你一起吃晚饭吗这特么也叫躲着你???”

“那我从宿舍追着你跑到教学楼你才答应的!!”

“……那不是……我上课快要迟到了嘛……”

“而且晚饭也不是单独跟我吃!!”

“社里又不止你一个副社长我开个社长会有什么不对!”

白庶死盯着他没有说话,看着有点委屈,杨聪沉默半天觉得有点心虚,张了张嘴刚想出声儿安慰几句,又觉得不对立马对自己喊停。我心虚个屁啊你又委屈个屁啊!!!这不才是最正常的节奏吗?!我一没闭门不见二没反目成仇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好吗?!!杨聪有克制不住自己再来个上勾拳的面相。

白庶生的眼睛挺大的,看着杨聪抿着嘴不说话的样子有点担心地眨了眨眼:“社长,你是不是还是生我气……”

“没有。”杨聪揉了揉眉心。

“那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白庶搜索了半天词汇库,“为什么不跟我好了!!!!”

路过他们的不明真相的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来发微博。

¥%@%%¥&#¥#……“………………我迟早有一天会被你逼死的。”杨聪绝望地说。

“不会的我会对社长负责的!”

“谁特么要你负责……”杨聪突然觉得好累。

是真的累,好像怎么说也说不通,怎么做也传达不到,怎么理也理不清。

要你负什么责呢,都是男人,不过一次醉后啪啪啪,倒是想全怪成白庶恶心好把自己撇出去,可是骗得过谁呢?

那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距离有点,太近了。

现在不过是往后退了一点儿,不一块儿逃课翻墙出去吃饭,不成天就算没事儿也一起挂在游戏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不在槽多没处吐的时候发短信过去骂粗话,不设一排早上六点半的闹钟把自己从被窝里震起来陪人去晨跑。

明明这样才正常吧,重新信仰了自然醒神教的杨聪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舒畅的。

而且,你看,晨跑了大半个学期,我不也还是跑不过你嘛。有些事情,跟游戏系统一样一样,都是设定好了的,哪儿那么容易改啊你又不是GM。

狠不下来心撇的一干二净,我还当你是好友、兄弟、搭档,不是挺好的嘛。

杨聪往后退了一步:“行了,别闹,我要去上课了。”

“不是闹,我会对社长负责的!”

“你是设了自动回复吗?你能不能别提这事儿了?!”

“不能。”白庶往前迈了一步,声音突然沉稳下来,“如果我不提的话,社长就会当作从来没发生过一样笑呵呵地糊弄过去了吧。”

糊什么弄啊糊弄鬼啊我……你的用词怎么老这么半洋半土呢搞得人第一反应老是不在重点上……杨聪笑笑。

“我没想过人生能倒带重来,搞成这样我也很抱歉。”杨聪顿了顿,“我没想……糊弄什么,你也不用被道德观胁迫着负什么责,我们俩都有错,以后改了就好。这么说你懂了吗?”

“不是道德观!我没有道德观!”

“……”是啊我都看出来了。

“行了白庶,都是成年人了,别弄得这么难看。丢开这事儿往前走吧,谁知道下个拐角会遇见什么呢。”

比如一个撞到你怀里来的妹子。

“对不起对不起!”杨聪连忙把妹子扶起来,妹子怀里的东西掉了一地,五彩斑斓,撞了人的杨聪连忙帮着捡,几本封面看起来就不太对的书,从里面掉出好几张……【哔——】【哔——】【哔——】的图。

居然还是彩色的………………杨聪努力不让自己捡男男小黄图的手颤抖。

还有一个徽章,一路咕噜咕噜从拐角滚到了白庶脚下,白庶弯腰捡起来,走过来递到妹子面前:“这个,也是你的。”

“谢谢!”妹子有点腼腆地道谢。

“不客气。”白庶笑笑说,侧头看着站在一边的杨聪,“我的荣幸。”

何必呢。杨聪闭上眼睛叹一口气,明明是人来人往的教学楼一楼,他却感到这样安静,沉默像疲倦的睡意袭来,在他的眉心上眼睫前挽一个枪花。

少女红着脸开口了:

“如果……如果你喜欢的话……”

“这张图就给你吧……”

“哈?”

杨聪拿着捏在手里忘记递给妹子的黄图,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感到……身边的白庶扶着墙笑得滑到了地上。

 

白庶是一个勤学好问的好同学。

杨聪在QQ上跟叶修讨论校际比赛的事,讨论着讨论着叶修就见缝插针了:「怎么样,你的小副社长把你追到手没有?」

卧槽这货是怎么知道的??不对你又是来诈我的吧!杨聪装傻:「啊?叶会长在说什么?」

「行了别装了,白薯同学每天跟在沐秋和文州屁股后面问怎么追你呢。黄少天都知道了,世界上还有哪个活人不知道?」

「……我就不应该跟你们一块儿搞活动。」

「你还不应该念D大当社长呢。别废话了快点儿跟哥说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哥可是带着任务来的,不问清楚你的想法今天晚上的外卖他们不叫我的份了!都是人民的公仆,你体谅一下我的不容易啊」

杨聪连发了十八个殴打小朋友的表情,半晌那边慢悠悠地回复了:「果然要傲娇一下,有意思吗?」

「没意思。那你这样明火执仗地逼问有意思吗?」

「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你等着,搞完联赛我就拉黑你。」

「这么绝情干什么?你可是被人追呢这么有福!哥我这么优秀的人都没被人追过呢!」

杨聪心情复杂地连发三条消息:「这福让给你享!」、「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得那么简单好吗!」、「噢噢噢噢当年是你追的苏沐秋?!!!快交代快交代!」

「不是说要拉黑我吗?你看你看到八卦还不是一个嘴脸= =」

「这不还没比赛嘛!友谊第一拉黑第二!」

「行,一事换一事,互爆,来,哥陪你/烟」

「我真没什么好爆的……你放过我吧……这只是一个……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的故事……」

「肥皂都亡出去,其实晚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他特么连这都说了?!」

「……我开玩笑的………………真的啊老杨?」

……杨聪已经不想挣扎了:「真的,满意吗?我要说的都已经直接跟他说过了,你们也别乱蹦跶了,反正我知错能改就是,大家好聚好散吧。」

「五彩蜡烛.gif给你烤白薯。」

「自己留着点烟吧。快点交代问题我要去吃饭了,别耍花招。」

「不耍不耍!我跟那谁谁也没追谁,那叫水到渠成你造吗!」

「那叫等我反应过来,我俩就已经在一块儿了,相!互!吸!引!你造吗!」

「老杨,你个玩刺客的,胆子这么小可不行啊……」

「怕了啊」

杨聪没说话,下线去吃饭了。

人这一辈子能打开几次新世界的大门呢。

杨聪想他大概是有两次了,第一次是开始打荣耀,他往前迈了,第二次是跟白庶纠结不清,他往后退了。

开玩笑,怎么可能不怕啊,就算按下那些直直弯弯的事情不表,白庶这个人,又不是他杨聪可以随随便便快乐过就好不顾后果不去担惊受怕畏首畏尾的,无关紧要的人。

舍命一击,是要舍命的,他杨聪平凡普通,老实人一个,惜命不好吗。杨聪远远看到白庶站在他宿舍楼下,摇着头扭身就要回食堂去好好吃饭,结果跑不过运动健将一个冲锋,后领子就被拽住了。

“社长你……吃了饭吗?”

你看我手里打包的饭,是吃了还是没吃啊。

“我妈寄了一大箱子水果过来,我装了几个给你……”

我还真不缺那几个苹果梨子的。

“社长……”白庶的声音听着特别可怜。

“……干嘛?”

“你……打的什么菜呀可以分一点给我吃吗?”

“……”

 

白庶是一个……是一个……是一个……蛇精病……(杨聪说的)

他出门不带饭卡不带钱包不带手机,没吃晚饭在杨聪楼下傻等着,终于等来了杨聪带他去食堂。吃饱了饭喝足了汤,他很满足地死缠烂打杨聪陪他去遛弯,结果拎着一袋子水果又嫌重,杨聪要帮他拎又嫌手里空,非要跟杨聪一人拎一边,两个大男人共拎一袋水果在大道上散步。

路过他们的不明真相的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来发微博。

杨聪扶着额好想松手掉头回寝室,锁起门来把这个神经病从人生里屏蔽出去,可是看着白蛇精高高兴兴地晃着塑料袋大步往前走,他还是跟了上去。

跟鬼迷心窍了似的。

“社长,我今天下午去R大了。”

“……你少跟R大那群没下限的玩耍。”

“没有啊,他们教了我很多东西。”

“最怕的就是这个……”杨聪一脸悲痛。

“噗……”白庶笑了,“社长你需要这么如临大敌吗?R大的人很友好呀。”

“那是因为你还太年轻。”

“嗯,我还太年轻。”白庶点点头,“所以他们点醒我说,我其实让社长为难了吧。”

杨聪看着他,沉默着,就看见白庶侧过头来朝他笑笑,笑得很好看:“是我,一心只想着自己高兴,完全没有体谅社长的心情,让你不好受了吧?”

“是。”杨聪说,“所以现在你能放开你那边的塑料袋提手,让我回去了吗?”

“……怎么回事儿,不是说欲擒故纵社长就会原谅我的吗?”白庶摸着下巴喃喃自语。

“我在我漫长的电竞社生涯中如果还会被R大的人阴到我就不要当社长了好吗?”杨聪敲了白庶后脑勺一下,“而且,你也不是那么温柔的人吧。”

“诶……社长这么说我好伤心啊……”白庶拖长了声音,“那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

“你是……就算知道让我不好受了,也不会后退,会一直前进到我承认,跟你在一块儿才是真正两全其美的结局的人。”

白庶慢下了步子,张了张嘴,却没说出来什么,继续听杨聪说:“你是一边英勇冲锋加上公正的英勇跳跃来逼近你的目标,一边开牺牲吼叫来让你的目标来接近你,你是看起来很随意实际上要做的事一定要不管不顾地做到,你是不在意一切外力不理会所有困难简单却相信着一切一定会如你所想别人所想也如你所想。”

“你真适合玩骑士,拉仇恨。”杨聪突然笑起来,“可是你是对的。”

白庶蓦地停下来了,塑料袋子被他拉得“哗啦”一响,杨聪觉得大半袋子水果在半空中荡来荡去,重力摇摆不定,勒得他手疼。

其实自己知道,他总是无法拒绝眼前这个人。他的心只有这么硬只能拉开这一点距离,可是他总要蛮冲过来。

期待着后退时他会知难而退,其实说不定自己怕的就是他知难而退。

“你真特么是GM。”

“诶?”

“没什么,散够了吧,回去了。”

“没散够!”白庶气势汹汹地扯住水果袋,“社长社长社长!你刚刚是答应我了是吧!我听到了我理解到了!”

杨聪无奈地倒回去点头:“答应了,怎么样吧?”

“那……社长证明给我看一下……不要用那种厌恶的眼神看我!就……就亲一下额头好吧?”

杨聪左右看看没人,腆着老脸照办了:“有意思吗?”

“有啊,我果然很喜欢社长踮起脚来亲我的样——。”

杨聪终还是给了他一个上勾拳。

娘哦,长得高了不起啊?!!!


热度(5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