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36

伪装成主博两千粉回馈第二发_(:3

这节没什么CP,随手打两个戏份比较多的单人TAG吧

以及以后会不定期更新小剧场(*´∀`)/

==============


36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

——不。

——为什么???!!!

——不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我还是不认识马猴烧酒?

——都不。

——不认识我可以给你解释啊!不要怕叔叔我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人!来吃我安利啊!!!!

——呵呵。

综上所述,周泽楷做了一个这样的梦,他醒过来地时候沉默地想………………

太可怕了!(っ°Д°;)っ

“…………就算你这样看着我也没有什么驱梦魇的符水,”王杰希心里塞塞的,“你们对我的人设究竟有怎样的误解???”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

“救救孩子!!!”江波涛这样声情并茂地翻译道。

“……就一个活动策划就把你们逼得没半点儿大人样儿?不至于吧?”

 

所谓的“一个活动”是一个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活动,它是每一届临近换届之时对接任社团骨干的新一代的内部考核,由一二年级的社员们从策划到进行独立完成,社员在整个活动中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他们在最终竞选时得到的分数。

这样的一个活动最好有趣省钱有创意,当然最重要的是要体现出电竞社的特有风采,现下一二年级的协会干事们围坐在一起开会,邹远靠谱地做着会议记录,未来的组织部长方锐大大积极地举手发言:“我最近从看的小说里得到了灵感,既然男主可以一边蜕皮一边进行竞选演说的话,我们的活动也完全可以兼顾普通体育竞技与电子竞技,比如一边在跑步机上慢跑一边打游戏,一边做瑜伽一边打游戏,还有最近游泳馆不是开了嘛,还可以一边踩水游泳一边打游戏……”

“……”方前辈最近真是看了一部不得了的小说呢。

吴羽策笑了:“啧啧,你还会游泳?”

“呵,我每天都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为了抬杠已经没有羞耻心了!

“我看这样好不好?”戴妍琦也兴致勃勃地说,“我们可以搞两两对抗赛,还可以剪出很多很吸引人的宣传视频!比如剑与诅咒啦!繁花血景啦!双鬼拍阵啦!”

“……”你都已经剪好了吧= =

“那我想跟小事情一组。”孙翔深思熟虑地说。

“……”都已经思考到这一步了吗?!

“我才要跟部长一组!!!”戴妍琦不服气地说。

“啊!小事情在我的培养下也成长成一个受到大家喜爱的了不起的大人了呢。”

“……”邹远拨通了于锋的电话,“锋哥,在这个协会担任吐槽角色真的超累的啊,我突然对未来一年丧失了信心……”

“享受压力。”于锋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自己选择的道路,一定要不后悔地走完。”

周泽楷突然清了清嗓子,所有人安静下来看着他。

“比赛,全校。”

 

“乾茗绿”杯R大荣耀对抗赛。

“哟,意向不错嘛。”叶修对着眼前的策划书吹了个口哨。

“什么什么什么?”张佳乐凑上去,“小孩子们的考核活动策划?我还以为他们还要再纠结一阵子呢,给我看给我看!哟!拉到了赞助呢!”

“因为韩总跟王总要锻炼他们表明了经费有限嘛!”叶修摊手,“有文州那种心脏在拉到赞助倒是不奇怪,不过这个活动还有点意思。”

“全校范围内的荣耀淘汰赛,学生与教师都可以自由组队参加,三场个人赛一场团队赛,是这么个意思吧?”林敬言拿过策划来看了两眼,“哎哟我去,冠军还奖电脑来着,有点小丰富啊!”

叶修笑眯眯的:“哎呀这帮孩子还真有孝心,知道我电脑该换了。”

“殴打小学生你好不好意思?”肖时钦怒斥他,“请务必让我参加赢电脑的队伍!”

“老肖啊你最近这个画风不对啊。”林敬言严肃地推了推眼镜,“你怎么从吐槽者的队伍一下子堕落到犯病的反动派里去了?咱们这个心累神教的思想教育座谈会看来很有必要开一开啊。”

“教主您听我解释!!”

“闭嘴,我不想听你的借口!”

“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样的!”

“事到如今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时钦,我对你真是太失望了……”

“教主!!!!”

“走开!我不想再看到你!!”

叶修/张佳乐/王杰希:“………………”

“干嘛呢?点了菜没有啊?”韩文清推开包间门走了进来。

一群人朝他招手:“点了点了,老韩你来得正好,看看小孩子们的活动策划。”

“看过了,新杰写的。”韩文清找了个空位坐下,“挺不错的。”

“啧啧啧,是活动策划得不错还是新杰写得不错呀?”

韩文清面不改色:“都不错。”

“反正这回我们不管事,我准备拉起一支队伍去打比赛,”叶修煞有介事地给自己倒上杯茶,“赢赢奖品,体会体会他们的活动质量。”

“那还挺巧,”韩文清点点头,“我也准备拉起一支队伍去打比赛,打你一顿,体会体会他们的活动质量。”

“呵呵,来战啊。”

“好啊,我想打你很久了。”

“那以这张桌子为界,乐乐老林归你大眼小事情归我,总决赛不见不散。”

“正合我意。”

王杰希感伤地想我都这么消泯存在感了怎么还是被席卷进来了。

而坐在他旁边的肖时钦此刻化悲痛为力量地擦了擦眼镜:“既然教主无情,就别怪属下无义了!”

“呵,也罢,我早该料想到有这一天。”

“差不多得了好吗你们两个!!!!!”

 

好不容易做出了一份得到了前辈们称赞的策划的一二年级们的考核活动进行得并没有预想中那么顺利,拉到了商业赞助的活动需要经历的学校审核简直超越了常识的范畴。

正常社团活动审核会需要拿到食堂经理的盖章?!

“哎呀这也是没办法,你们这个乾茗绿是食品饮料类嘛,我们要先进行质量检查才能允许向学生宣传的,这是规定……”江波涛的声音通过周泽楷的麦传到网线那一头,一枪穿云正在竞技场里以万夫不当之势和君莫笑PK。

“要习惯,所以说以后做活动,准备工作一定要提前,最好半个月以上。”叶修拽着机械旋翼慢悠悠地在低空里飞过几步,“哦对了,社团联那个正副会长资格考试你们的成绩出来了,都过了。不过小周你的大题写得太少了,擦线过的……等你们中期考核的时候还是尽量多写点吧。”

周泽楷“嗯”了一声,操纵着一枪穿云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叶修叼着烟模糊地笑了一声:“社团联挺烦的吧。”

“嗯。”这回的声音有力了许多。

“烦也得习惯啊,以后还有很多要习惯的,什么跳票的合作方呀,叨比比的分管主席呀,偶尔还要触发使绊子的其他社团什么的,少年,任重而道远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辛苦了。”

“不辛苦,为病友们服务!”叶修笑嘻嘻的,又一场打完,他有话在嘴边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有时候怕他们做的活动太小得不到什么锻炼,有时候又怕他们做的太大贪多嚼不烂。也真是神奇,去年他准备接手的时候总觉得苏沐秋教给他好多东西每句话都有道理,如今轮到他自己却连句鼓励的话都捉襟见肘的,暗搓搓地绞尽脑汁写了好几条“会长tip”又有点犹豫是该直接点明呢,还是该放手让小孩子们自己去经历去体会。

简直了,儿行千里母担忧,还没行呢这就有点坐立不安了,不要治疗了这么多年,以前半点不知道自己还有奶爸的心。

散人嘛,也能回回血的。

“咳咳,活动准备得怎么样了?”

“挺好的,”依旧是江波涛的声音,“就是还有些宣传上的问题,乾茗绿那边提出来说要有爆点有特别吸引眼球的宣传性,单单发发传单贴贴海报就跟其他活动没什么区别性了,头疼着呢。”

“唔,要引人入胜的话拿出一整套的宣传方案来怎么样?一步接一步的那种。”叶修提点几句,也没多说,“脑子里有什么想法了没有?”

周泽楷的声音突然充满了顿悟:

“马猴烧酒!└(・∀・)┐”

“……”

大概完蛋了吧,这个协会。



小剧场:

1、温暖的冬日

“好冷啊!!!”张佳乐在寒风里缩成一团。

“卧槽有点冷啊!!!”方锐在寒风里缩成一团。

“冷还不知道多穿点。”林敬言做邓布利多摇头状。

两人不服:“你哪里穿得比我俩厚?!”

“我镜片比你们厚。”口w口

 

2、向文学院的前辈学习狠毒的表达方式

曾信然刚入学不久后与人发生争执,邹远学长听说了他的经历之后表示非常担心,希望他最好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如果一定要吵架的话也一定要用简洁明了的话语。

“比如?”

“昊昊啊,借用一下你的身体给学弟做个示范啊。”邹远朝室友招招手,“我觉得这件屎黄色的衣服非常适合你衬得你白得像蛆一样。明白了吗?”

“……唐昊前辈哭着跑远了不要紧吗?”

 

3、两败俱伤

“乐乐乐乐乐乐!!!”黄少天站在路边招着手大声地喊。

“闭嘴!”张佳乐跑过来扇了他后脑一下,“大路上丢什么人!”

“哎哟还打人!小爷我就乐意这么喊!!乐乐乐乐乐乐怎么样我叫你这么多声你敢答应吗!!!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

“……”

“……”

“…………怎么办真的好丢人啊。”黄少天捂着脸说。

 

4、优势

叶修问:“你知道你们这一届跟上一届比起来优势在哪里吗?”

周泽楷想了想下一年的协会构成,例如苏沐橙,例如孙翔,例如吴羽策,例如自己。

“脸。”

叶修竟无言以对。



热度(412)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