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39

我想死你们啦!

正文正式进入收尾阶段QWQ

========================


39

「R大电竞社社团换届选举将于下周五(3号)14:00在E教222举行,请各位干部干事与候选人准时参加,欢迎广大会员携家属参加。」

张新杰对着飞信发送框检查了三遍,临发送前最后意思意思征求了一下叶会长的意见:“这样妥当了吧?”

“不妥。”叶修严肃地说,“你还没把教室号码精确到小数点后十位。”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摁了发送键,看了眼手表:“十一点四十五了,吃饭去。你过来找我有什么事?我们还有去食堂路上的七分半钟时间可以说。”

“……你怎么不按秒过日子?”

“我们还有去食堂路上的四百五十秒时间可以说。”

“………………”

“四百四十五秒。”

“好,我输了张主任……那啥我要说什么来着……哦,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名单,你这里都齐了不?”

“基本上,差宣传部的。”

“哎哟乐乐这不靠谱的!”叶修一拍大腿,“拖延症犯了还是考研闹的?总不能是忙着搞基去了吧?这老夫老夫了,玩什么花样啊耽误工作!我得好好说说他们。”

“都不是,是候选人自己没决定。”张新杰匀速出了院子,后头缀着个左顾右盼多动症一般的叶会长,“我说你到底找我来干嘛的?这么上蹿下跳的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没事儿我能有啥事儿啊,我不就是关心一下工作进度嘛。”叶修双手插在裤兜里啧啧一声,“好歹是我负责的最后一个活动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准确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活动。”

“…………你能不能注意下气氛?哥这临退休正酝酿情绪呢。”

“你每天情绪都挺大的,不用费劲了。”

“死孩子真是白养你们这么大了,一个两个只知道埋汰挤兑我,心呢?爱呢?友情呢?”

不怪叶会长假模假式地抱怨吐槽,这两天他一边准备期末考一边挤出时间来各个部门可劲儿晃,从宣传部一路转悠到组织部,还有能喘气的干部的部门一个都不能少,敌军扫荡也没有这么干净的。奈何换届大会就是个社团内部事务,外联部不用找合作宣传部不用做海报技术部不用搬电脑连组织部都不用申请教室了,魏老师给借了一个。只剩下办公室还有一丝叶会长的置喙之地,一张嘴还被张主任堵回去了。

哎哟我咋这么憋屈呢?叶修心塞塞地想。

张新杰斜他一眼,一滑步往远挪了一点,点点头:“春天到了。”

“……到你妹,这都快夏天了,院子里的猫都让人逮着阉八回了。”

“哎呀,你也遭殃了吧?”

“新杰啊,我发现你自从跟老韩在一块儿以来就变忒坏了啊,狂犬病传染了吧?不能逮谁咬谁啊!”

“你放心,我有轻微洁癖,不咬太脏的东西。”“轻微”和“太”重读。

“啧啧,啧啧啧啧,我一要成离退休老干部了你们就这么对我,小没良心的。”叶修叼了根烟沧桑地说,“我这是大势已去啊……”

张新杰严肃地科普:“势,有〇〇的意思。”

“………………滚着!”

“好吧,别焦躁了,其实这段时间虽然换届需要做的准备不多,但是大家还在准备另一个活动。”

叶会长眼睛一睁,心说我怎么不知道啊?“什么活动?”

“我不能说,”张新杰微笑,“要注意气氛。”

 

“我真是——!”叶修一腔怒气遏在胸中,顾忌着苏沐橙在场,把“日了狗了”四个字吞回去了,“瞒我?瞒我!你说说他们有什么事要瞒我!”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苏沐秋夹块排骨到叶修碗里,“孩子大了嘛,总有一点小秘密。”

叶修眼珠子一转,把那块排骨又夹到苏沐橙碗里,和颜悦色的:“沐橙啊,你知不知道……”

苏沐橙一抬头,咬着下嘴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带着鼻音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艾玛这演技造诣,妥妥的一派“我什么都知道但是我就不告诉你你再问我我装哭给你看”的女流氓习气。

叶修捂住眼睛:“叛逆期啊……”

“你就随他们去吧,管他们干嘛呢。”苏沐秋安慰他,“反正都要卸任了。”

就是因为要卸任了……叶修心里有点别扭,又觉得说出来的话更别扭,最后只能别别扭扭地扒了两口饭半点儿没嚼出平时喜欢的菜哪里好吃了。

苏沐秋拿筷子戳他:“怎么,快要退休了最后一个活动他们瞒着你你觉得不舒坦?觉得自己程序上要离开了实际上也跟大家隔远了?觉得有点孤单有点落寞有点不是滋味儿?”

“咳,说得有点过了啊,我能那么小家子气吗?就……稍稍……有那么……一丝丝……”

“是就是呗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苏沐秋笑,“不过我倒是挺高兴的。”

“嗯哼?”叶修斜睨他。

“你跟他们隔远了,就跟退休干部我更近了啊。”

“……”叶修简直庆幸自己修炼得一层厚脸皮,不然动不动脸红耳热真影响英明神武的会长形象,“你们吃着,我去把账结了。”

苏沐橙在叶修慢悠悠地离桌以后终于把脸抬起来了,小声吐槽她哥:“装什么装,跟你不知道我们的计划似的。”

“我这不是帮你们稳住他嘛。”苏沐秋毫无心理负担,“我估计他最近还会经常去找小周,得提醒小周也不要说漏嘴了。”

“……要他说漏嘴,应该挺难的吧。”

“也是……”苏沐秋话还没说完,看到叶修结完帐回来了,连忙撂下前话不提,“吃完饭去哪儿?”

叶修皱起了眉:“要不要去找下乐乐。”

“乐乐怎么了?”

“新杰跟我说宣传部部长的候选人还没定下来呢,我去问问情况。”

“行,我待会儿陪你去。”

“哥啊,此处我有一问……”苏沐橙悄悄拉苏沐秋的衣角,“会长放养了我们一年,怎么突然开始圈养了?好可怕……”

叶修眼角抽了一下:“这顿饭我们还是AA吧。”

“AA还要麻烦您给我找零钱多麻烦啊是不是!会长!叶哥!叶亲哥!”

“……你的女神形象都喂了狗了是吧?”

苏沐橙温婉地点头:“是啊,我吃饱了,也不能让狗饿着。”

“你真有爱心啊………………”

苏沐橙诚恳得播音主持腔都出来了:“都是,会长,圈养的功劳。”

苏沐秋笑得肩膀一抽一抽的,叶修翻了个白眼权当认输,心想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算是败给这两兄妹了。

 

午休时候叶修和苏沐秋去找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还在自习教室外面声情并茂地背诗词:“我自横刀向天笑,叶修是个大傻帽!”

“…………”叶修一膝盖呼向张佳乐屁股,“你要造反啊乐乐!”

“哎哟卧槽你个泼皮敢动老子的屁股!我背一上午古文被你一下全撴出来了你个冤孽哦!”

“你背的这是古文吗?”

“午休时候骂骂你放松一下心情嘛!你看你作用这么重要有没有感动啊?不要太谢谢我啊,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我都有预感我快要领到五道杠的臂章了。”

“少跟我贫,我来跟你说正事儿的,说完我们就撤了,不耽误你拿红药水给胳膊上画杠。”叶修喷他一脸烟,“你们宣传部的候选人怎么还没定啊?”

“这事儿啊……这是真有难度……”

宣传部可以说是这次换届里变动最大的部门了,三年级的部长张佳乐退休,副部长本来是二年级的周泽楷和江波涛,结果这两个人一个竞选会长,一个当专属翻译竞选副会长,都不能留在宣传部。正副部长的位子都空了出来,还有一位二年级的部员吴羽策,却因为在动漫社也兼着一个干部职位,没那么多时间,说好了自己最多只能胜任副部长,已经递了副部长的竞选申请,这一个正部长的位子,始终空悬。

“从别的部门空降人过来也不太好,手里没手艺,没有搞宣传的经验,镇不住场面。”张佳乐颇为苦恼,“就一个方锐给我们帮过忙,不过组织部大旗等着他去掌呢,老林可舍不得给我。”

“那一年级的呢?”

“一年级?我倒是有个一年级的人选……”

叶修摸摸下巴:“邹远?”

“是啊,过去一年就他来部里帮忙来得最勤,学东西也仔细认真,算是我手把手带出来的徒弟吧。”张佳乐挠挠前额,“就是他那个性格吧……”

后面的话不用说叶修和苏沐秋也懂,邹远态度没问题,人品有保障,能力挺乐观,就是偏有点内向的性格,乖得跟兔子似的,乍一下把他扔部长的位子上,副部长还是比他高一年级的,别人还没怎么样他自己都能把自己吓死,肯定束手束脚自揽压力,不把自己搞到过劳死不肯将休。

“唉……”苏叶张三个人一起叹气。叶修摇摇头:“我们社也不是没有一年级末尾接任部长级干部的先例啊!你们想想张新杰……算了那种心脏就不想了。你们想想喻文州……算了那种妖孽更不要想了。那邹远自己是个什么意思?”

“状况他是清楚的,现在在纠结要不要竞选吧。”张佳乐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我觉得他现在已经快吓死了……要真是兔子,现在就是出门能撞树上的兔子吧……”

“总而言之,得要他自己想清楚才行,旁人逼他也没有用。”苏沐秋说,“他自己愿意承担了,我们才能把这担子放到他肩膀上去。”

“万一……”张佳乐有点迟疑,“我是说万一……万一没人来担这个担子,怎么办?”

叶修叼着烟一笑:“你不是说他是你手把手带出来的徒弟吗?”

“是啊。”

“那你说他会来吗?”

张佳乐顿了顿,笑起来:“来的。”






===============================

2017.4.25致诸君:

很抱歉两年没有更新这篇文

R大是一篇我自己现在重看十分不满意的文,期间也几次尝试写完,但是可能经过了一些成长和改变,无论如何无法续上原来的节奏,只好不了了之

这篇文百分之九十是坑了,之前一直没能明说,是因为保留一丝期待也许自己可以写完,但是一直收到评论,感觉还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

私信和评论都关了,有事请移步主博


热度(5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