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27

27

“亲爱的同学们,寒假快乐!”

“会长寒假快乐!”

快进快进快进……停!

“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快乐!”

“……今天才大年初三好吗?!!!”

“咦?没人告诉你吗?”叶修惊讶地在游戏里问,“初八学校集合。你部长谁啊这么不负责?小事情?小事情你孩子掉了!”

“……我那天不是跟你说了吗?”肖时钦无奈地开麦。

“什么?!!那不是逗我玩的吗?!”孙翔垂死病中惊坐起,带着浓重的鼻音和咳嗽声,“我最近可是长心眼儿了!”

谁告诉你别管别人说什么都不信就是长心眼儿啊……肖时钦叹口气:“你都这个样子了还来下什么副本啊?快下线躺着去吧。”

“我在论坛里看到有帖子说他们带病打荣耀都出了自己的橙装!”

“…………哦,我说什么你都不信,论坛上说什么你都信。”

“呵,你那天还跟我说网卡的话只要格式化一下G盘就好了!”孙翔愤怒地指控他,“我把我妈下下来的韩剧全删了!!!!”

“噗……咳咳,嗯,然后呢?”

“然后我妈打了我一顿还把我帐号卡都撅了!还好那是张五级的小号!”

游戏里响起一阵此起彼伏的压抑的笑声,叶会长先来讨伐肖部长:“心怎么这么脏呢?啊?小事情部长?”

肖时钦有点心虚:“唔,那天……嗯……打麻将……咳……把压岁钱输了……就……随口……一说……”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痛彻心扉孙二翔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天可怜见。

“行啦,出了橙装给你留着。快滚快滚!”叶修赶他,“记得买过来的票,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春运的流行节奏。”

“真要初八啊?”孙翔恋恋不舍地犹豫着准备下线,哑着嗓子问。

“集训!备战!打比赛!作者难得干回正事儿!你支持一下好吗!”

“但其实我们每周五都在没有写到的地方训练了呀!”

“赛前集中准备一下也是必要的……好了,设定介绍完了,你可以下线了。”

“橙装!”孙翔最后吆喝了一下。

“知道知道,没摸到我……”

“怎么?”

“拿美〇秀〇给你P一件。”

 

风和日丽的初八到了,R大电竞社跟上班族一块儿行动起来。

“报数!”叶会长中气十足地喊,挥斥方遒。

“一!”

“二!”

“得!”

“二!”

“二!”

“二!”

“得!”

“四!”

“……有病能去治吗?”叶修慈爱地问。

“报告会长!刘小别前辈还没归社!”卢瀚文举手汇报。

“他火车晚点了,要今天晚上才能到。”叶修掸掸烟灰,“小朋友,除了你刘小别前辈你还能看到啥不?”

“能!会长你下巴上有饭粒!”

“滚蛋,我中午吃的面条。”

卢瀚文一脸悔恨的表情,坐回喻文州身边去了:“我还是太年轻了。”

“……”感觉无法反驳呢。叶修狠狠瞪喻文州一眼:“这么会教孩子不如来跟大家说说校际联赛的安排吧?”

“哈哈哈哈叶不修你是不是刚刚上厕所没带纸把准备的发言稿揉揉用掉了?哈哈哈哈果然这种时候还是要靠我部长啊你不行啊——”

苏沐橙把水果刀拔出刀鞘,刀光闪闪地在黄少天面前开始削苹果。

黄少天闭嘴了。

喻文州宠辱不惊地起身走到了活动室前面,从迷之四次元拉出来一个活动小白板,打开黑色马克笔的盖子:“这次的大学联赛,是开创以来的第三届,比上一届多了五所学校参加,一共是十二所。”

“跟上两届不一样,因为这次的学校好歹有了十二所,所以加入了小组赛,不过也就分成了四个组。”喻文州在白板上写下ABCD四个字母,“小组赛打循环,比较松,一个组选两所学校打四分之一,然后是二分之一,最后是决赛。”

“我们分在B组,”喻文州无视张佳乐的抗议在“B”上画了朵花,“同组的有城那头的X大和隔壁市的Q大,去年的亚军H大跟前年的亚军D大都在别组,Q大水平不错,X大电竞社是今年,嗯,已经是去年了,刚组的。小组赛一直到半决赛都是线上赛,在学校打都可以,决赛在X大的场地,有各家电竞杂志报道跟网络直播,看来X大是不管成绩怎样都要跟上节奏出个风头了。”

喻文州用一群奔跑的火柴人代表了X大:“因为是新团队,反而摸不到底,很厉害也说不定,大家要重视他们,还有Q大老对手也不能小觑。另外,因为同城,所以我们跟D大也要抽人去帮X大办这次活动,也好,算是提前熟悉一下场地,小组赛出线,八进四,四进二,赢下决赛,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

“三连冠!!!”社员们的情绪很高涨。

“没做到就一起来喝我新学会熬的保健药吧。”喻文州笑眯眯地在小白板上画了个骷髅头,“哎呀,不要这么惊恐,我开玩笑的。”

“请不要开这么可怕的玩笑!”

“做到了也可以喝,我随时都能熬。”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们愿意把世界上所有的健康都让给黄少天保……”

“哦,对了。”喻文州想起来,画了一排巨大的叹号,挥笔写下:「前方高能预警」。

“……你能不能放弃你那奇怪的设定。”

“认真听着,不要吐槽。”喻文州挥挥他从四次元抽出来的教鞭,“大家都知道冠军是有奖金的,而今年的奖金,翻了一倍!”

“噢噢噢噢噢噢!!!”活动室里响起一片激动的欢呼,王财务眨了眨他的大眼睛,韩财务握紧了拳,叶会长站起身来带头鼓舞伙伴:“三连冠!为了荣耀!”

“荣耀!!!”

“和奖金!”

“奖金!!!”

“就是这样。”喻文州微笑,“大家还有什么地方不清楚吗?”

“啊!”张新杰发出一声短促的急呼。

“怎么了?”所有人看向他。

“断掉了。”张新杰指着苏沐橙削下来的苹果皮痛心地说。

 

“会长会长!我有一个问题!”卢瀚文跳起来问。

“说。”叶修叼着烟。

“集训的时候可以对前辈做这样那样的事情吗?”

“那要看你前辈同不同意。”

“要是不同意呢?”

“那就做到他同意为止!”

“痴汉注意隐蔽啊。”王杰希斜眼看着他们。

“大眼啊,你这就不对了。”叶修摇摇头,“薪火相传,知道什么意思吗?就是说如果社里要都是你这样单身的,那大家过节的时候烧什么呢?”

王杰希很努力地忍住了不在小孩子面前带出粗口,手里的扫把啪啪啪地打上叶修的小腿:“让一让,让一让,扫地呢你老杵着不动……”

“啧啧,嫉妒!”叶修弹跳着躲开了,活动室在进行大扫除,所谓要收拾一新蓄势待发,对这件事最上心的是酱油部副部长于锋,现在正系着围裙戴着口罩半跪在地上拿钢丝球刷地砖。

“太可怕了……”李迅心有余悸地捂着胸口,“我刚不小心在他擦过的地方踩了个鞋印,那个眼神儿!好像能狂追我八百里一口咬死我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还能跑出八百里?八百米全班倒数第一的人……”

“怎么说话呢?倒数第一那也是第一啊!我不跟你们开玩笑,于锋大大简直是处女座的角宿一,燃烧生命照亮追求完美的道路啧啧啧啧啧我记一下……”

 “同样是处女座,差别怎么这么大呢?”电竞社众人心情复杂地回头望了望刚来就拿着鸡毛掸子跟卢瀚文噼噼啪啪对打的刘小别,两人的身周有鸡毛在美丽地飞舞。

噢,几根鸡毛,飘到于锋大大那里了。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哦,沙瓦沙瓦沙里瓦沙里瓦。

“卧槽!等等!冷静!你别过来啊!”刘小别面对步步逼近的于锋,把卢瀚文护在身后颤抖着后退。

“别过来啊!”卢瀚文在他身后探出脑袋来助威地喊。

“你再过来我不客气了啊!我叫人了啊!”

“叫人了啊!”

“我真叫了啊!邹远!邹远!邹远你还来不来管管你男朋友!”

“男朋友!”

“乱喊个什么玩意儿呢你就只知道添乱!”刘小别恼怒地回过头去瞪卢瀚文一眼,对着于锋举起了手里剩半截毛的鸡毛掸子,“我已经让过你了啊,既然你这么不识抬举,要战便战就是!来举起你手中的剑吧!”

于锋没说话,无情地一把拽掉了刘小别掸子上仅剩的鸡毛,扔进了垃圾桶,有两根飘了出来,他还蹲下来捡起来重新扔进去,然后站起身来继续一步一步逼近刘卢二人,米老鼠的围裙在他胸前迎风招展,好似威武的战袍,他攥紧了手里的钢丝球。

“破坏装备耐久算什么好汉!”刘小别怒道。

“不怕!小别前辈!我这里还有一把!”卢瀚文狗腿地递上自己的掸子,“让于锋前辈见识一下银武的力量!”

“你们不要打了!”邹远拎着水桶回来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刚进门的他身上,只见他动情地说:

“特么谁把我刚买回来的鸡毛掸子拽成这样的?!!!!”

 

张佳乐进门的时候被活动室里一片好好训练天天夺冠的热火朝天的气氛惊呆了,他退出去看了一下门口的牌子到底是“R大电子竞技社”还是“R大精神病复健中心”。

“怎么了?大家终于把叶不修打死了才有了这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吗?”张佳乐戳戳坐在门口的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锋他们三个头上插的是什么?鸡毛?这么潮?”

“他们三个刚刚玩坏了小远辛辛苦苦刚从校门口镇子上拖回来的清洁用具……”林敬言默默在心中点了蜡,“你怎么刚回来?不是去倒垃圾了吗?簸箕呢?怎么就剩根杆了?”

“……我甩的时候……劲儿使大了……飞到了……垃圾站的最里面……”

邹远回过头来,用复杂的,挣扎的,痛苦的,哀愁的眼光,深深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低着头走到于锋身边坐下:“还有鸡毛吗?借我一根。”

林敬言看着他们四个整齐的背影擦了擦感动的泪水,对这样一支友爱的默契的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队伍去夺取三连冠充满了信心。


热度(468)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