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32

久违的更新……

================

32

经过了一番艰苦卓绝的战斗,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R大最终战胜了D大,赢得了第三届荣耀高校联赛的冠军。

这就是作者在31节埋下的伏笔大家看出来了吗?

“云秀,带着宣传部,文州,带着组织部,马上跟我回去。”叶修难得严肃正经着急一回,“上午的会我弟顶了,但是明天早上九点就要摆摊竞选,我们海报策划还什么都没做呢。老韩,后续领奖什么的交给你了,获奖感言就随便说点什么‘D大很强但我们发挥得更好’、‘明年的冠军还是我们的’、‘在叶会长的带领下我们R大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什么的就好,也不用太夸我了哈哈。”

叶修带着大部队边往外走边说,临出门尾调都飘起来了,韩文清离他离得远没打到叶会长,沉着冷静地给宣传部部长张佳乐发了个短信:「动手,算我的。」

瞥见了韩文清短信的黄少天也不管什么留守的外联部的职责了“唰”一下就冲出去了。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不要太浮躁,我们现在得计划一下待会儿领奖,一下子少了一大半人D大会不会觉得我们对他们不尊重,所以我想我们要表现得尽量亲切、诚恳,如果他们问起来了我们要详细谦和地解释,努力抵消会长给协会带来的那种嘲讽的气质。”

韩文清沉稳地点头。

“请各位先到前台去。”主办方X大的小干事过来邀请韩文清一行人,韩文清稳步走上前台,跟亚军D大电竞社的杨聪会长亲切地握手,意图展露一丝友善的微笑。

韩副会很努力,非常努力,十分努力,用尽全力。

杨聪瑟缩地后退一步,等了一会儿,见韩文清还是嘴角痛苦地抽动地看着他,不禁双膝一软,连忙扶住身边的白庶:“韩……韩会长……我们协会少了一部分人的原因是……学校搞突击检查……正好撞上今天了我叫他们先回去了……”

“绝!绝不是对R大有什么不尊敬的意思!……”

“如果……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的话……”

“你来打我吧……”杨社长绝望地说。

“哈哈哈社长你看老韩的嘴角都气歪啦!”白庶快乐地说。

杨聪踹他一脚:“闭嘴!你的男友力呢!”

“在这儿呢!在这儿!”白庶往前一步挡在杨聪身前,“老韩你死心吧!我早就把钱包托给别人保管了!就算你一直意图以这样的表情来恐吓我们,我这样的汉子也绝不会向你屈服的!”

张新杰捂住嘴顺带推了推眼镜:“噗——”

……你还笑。韩文清感伤地看了张新杰一眼:“闭嘴,你的男友力呢?”

张新杰清了清嗓子,抬手安慰地拍了拍韩文清的胳膊,开了口:

“噗……”

“……”韩文清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请两所获奖学校的代表到领奖台来领奖……”联赛主办方主席冯宪君第三次拿着在颁奖台前说,还是没有人理他。

好累,回家算了。

 

评选的准备工作遭遇了极大的困难。

“不是说开会交材料就好吗!!!要在广场投票就算了!!!怎么直接就是明天早上?!!”张佳乐学林敬言狂撸头发,“海报!!!海报!!!海报怎么搞得出来!!!”

“就是啊,竞选的话,还要搞得与众不同点才好。”楚云秀也皱眉,“随随便便搞出来摆在广场摊子前多丢人,学校的打印店……明早九点以前能开门吗?……”

叶修拍拍手:“大家不要长社联志气,灭自己威风,社联那帮人憋一肚子坏水呢,不能让他们看笑话。哎哟,踢我干嘛?是我亲弟吗?不管怎么样,老林,你先去联系借帐篷、桌椅跟展板。海报,是个大问题,跟往常一样设计,再改,再修,再打印,肯定来不及。那你们看这样怎么样,要竞选本来就是要别出心裁,而且我们参的是那个什么,‘最具活力社团奖’,所以如果我们不做印刷海报呢?”

“啊?摆摊不做海报?”

“笨,手绘啊!”

“想法倒是不错……”楚云秀沉吟,“但问题是……要做摊位旁边的最大的那种海报,手绘也很费时间啊,而且PS惯了手绘能不能拿出手还说不定呢……”

“没关系。”叶修一副山人自有妙计的样子,从活动室角落里搬出来一堆卡纸,“我们还可以,手制。”

“噢噢噢噢噢!”在座诸人纷纷恍然大悟,“比如说?”

“……”叶修弹弹烟灰对伙伴们这种不懂装懂的行为进行了鄙视,“那就多了,比如照片墙?”

“噢噢噢噢噢!”这回大家真的懂了,“这主意不错!省时省力还切题,我们社团活动的照片一般都很有活力!迅哥儿,求洗照片!”

“得令!”李迅行动力爆表地奔向打印店了。

“光是照片墙还不够,”张佳乐摸下巴,“要搞点点题的,比如中间放个会徽什么的……咱们好像没会徽?那来点简明扼要地表现协会特征的东西……”

“剪纸!”叶会长举了个栗子。

“……你有多想用到你那堆卡纸!”

“不然我辛苦搬出来干嘛好重的啊你来搬搬!”

“我知道了!”方锐拍了大腿,“可以剪厕所标志那样的两个小人,然后用红卡纸剪一个大大的‘禁止’的符号贴在上面,体现一下我们协会的与众不同,收的会员都……都……都……大家意会一下……宣传语再讨论!反正就是气质独特!”

大家都意会到了,思考了一会儿争先恐后地踊跃发言:“叫‘拒绝平庸’!”

“唔……太高冷了吧……”

“叫‘卧虎藏龙’!”

“总觉得有点土……”

 “叫‘一协会神经病’!”

“别说真话!”

“叫‘不要脸’!”

“叶秋你一边去别捣乱!”

“叫‘莫凡’!”

“……”

“叫‘uncommon’!”外院的黄少天同学拍板。

“嗯嗯,这个不错!洋气!”众人纷纷点头,“黄少你跟回来还是有点用的嘛——住手写一个就够了!!!”

 

既然是大广场上摆摊竞选,那最能吸引人眼球的荣耀角色COS当然要堂堂正正摆出去拉票。

“这次我也出,女枪炮师。”苏沐橙豪迈地挽着吴羽策上阵。

“可惜的是没有男性角色……”

“还有秀秀嘛!”苏沐橙另一只手挽上楚云秀,“我多久没看到你出男元素了?”

于是第二天一早大一的小干事们一面看着吴羽策疯狂地垫胸,一面看着楚云秀疯狂地束胸。

“……你俩就不能掉个个儿吗?”

“人妖号的尊严神圣不可侵犯!”楚云秀和吴羽策一起严肃地宣称。蹲在一边一身女枪炮师打扮的苏沐橙幽幽地叹了一口气:“说起来……我这个号原本是我哥的啊……”

苏沐秋吹吹热咖啡,淡定地当没听到。一抬眼看到苏沐橙还直勾勾地看着他,也叹了一口气:“亲妹啊,你不会忍心的吧?我留了这么久的腿毛你可不能说剃就给哥剃了啊?!”

正在刮腿毛的吴羽策朝他竖了一个中指。

“马上就要开摊了你们一个两个的能不能正经靠谱一点???”叶修鞭策他们,自己后仰在小折叠椅上,姿势比谁都大爷。

“会长大大又干嘛呢?”苏沐秋挠他。

“诶诶诶,别闹啊,我在等我们竞选的主角出场呢!”叶修从背包里摸出一副……猫耳。

“??!!!”所有人立刻撤出叶修身边三个身位格的范围。

“慌什么啊?不是说了主角还没到吗?”叶修一副指点江山的成竹在胸状,“你们看看,连乐乐都那么沉着冷静遇事不慌,你们好意思吗?”正在专心贴照片墙的张佳乐根本没听清楚叶修说他什么,习惯性地抬起头来朝叶修吐口水。

“啧啧,禁不住表扬。”叶修摇头,“各位,离九点只差十分钟了啊!大家振作一下精神!哎哟!老韩你来了啊!早啊!就等你了!”

韩文清沉着脸点点头,不知为何周围人都捂住了脸。

“老韩啊,嘿嘿,你上次打牌输给我,还欠着一次大冒险吧?”

就这么个摆摊竞选,也没有人来正式地敲锣打鼓来宣布一下“九点到!正式开始!”之类的,一群人忙忙碌碌还兼着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已经有路过的学生拿到广场口社团联统一派的票走过来了,电竞社的海报跟别家都不一样在众多摊子里本来就显眼,加上COS的吸引力,迅速聚集了一小片围观群众。围观群众们还特别有求知欲,对着两个小人上打了禁止符的符号十分好奇,七嘴八舌地开始问:“这是什么意思呀?”

“这是——”

“噢噢!我知道了!是禁止异性恋!”

“……”

总觉得,无法反驳呢。

韩文清走上前来了,手里拿着宣传单:“请给我们协会投票。”

围观群众看着头戴粉红色猫耳、脖子前挂着小铃铛、尽职尽责朝他们微笑的韩副会,争先恐后地交出了手中的票和钱包和没吃完的早饭。


热度(4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