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33

恭喜一对小情侣牵手成功!啪啪啪啪啪啪!

===========

33

卢瀚文从摊位左边暗搓搓地蹭出来,蹭到刘小别身边,做热身活动似的脚尖在地上扭几下,欲言又止地从刘小别身前绕到身后,身后绕到身前,结结巴巴声音越来越低:“刘、刘小别前辈……”

“嘶——演什么纯情姑娘啊?”刘小别抖了一地的鸡皮疙瘩,“有话说有屁放!”

卢瀚文深吸了一口气:“前辈还记得我们在决赛前约好的什么吗!”

“不记得了。”刘小别好整以暇地微笑。

“果然不记得了啊……”卢瀚文伤心地瘪瘪嘴,“不过没关系,部长跟我说只要我亲你一下前辈就会想起来了!”

“屮艸芔茻离劳资远点!”刘小别蹦出去三尺远,“大庭广众的你不要乱来啊!!!”

“大庭广众的~你不要乱来啊~~~”魏琛捏着嗓子揶揄地学刘小别,“不行啊,不行!是老爷们儿吗?老师我是这么教你谈恋爱的吗??”

“魏老师您相亲成功了吗?”

“呵呵,只是遇到了暂时性的挫折,但是道路虽然是曲折的,可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呵呵’不是人生赢家专用的吗?魏老师您用错语气词了。”

“………………有种放学来我办公室!!!”

“啊哈哈哈哈魏老师喝口茶!!”卢瀚文连忙扑上去卖萌打滚替他未来男朋友转移仇恨,被魏琛拐着脖子拉走了:“你这男朋友挺难搞的啊……”

“魏……老……师……”卢瀚文一脸的泫然欲泣,“您可要替我做主啊……”

“我去削他!”

“诶诶诶诶诶诶!!!”卢瀚文连忙把人拉回来,“我就这么一演您怎么这么喜欢当真呢又不缺心眼……咳咳,我是说剿灭太残忍,我还是喜欢招安,招安!”

“哎哟都会使这么有内涵的词啦!”黄少天在卢瀚文另一边蹲下了,“不行本前辈再不能让你这么苦下去了!今天就是拼了我们老青少三代的颜面也要帮你把那个口不对心的刘小别追回来!!!”

“没错!有志气!说得好!”魏琛挥舞的拳头,“妈蛋不对什么老青少啊谁是老啊啊啊!!”

“大敌当前!魏老师您就不要再在这些细枝末节的地方纠缠不休了!”黄少天大义凛然地一挥手,“成败在此一举!”

明明是你先来埋汰我的!魏老师委屈地想,但看看一脸期待的卢瀚文还是把话憋回去了,回应了黄少天一下:“在此一举!小卢,老师我看好你哦!”

“小卢小卢快捂住耳朵被魏老师看好了会举不起来的!”

“黄少天你不得好举!!!!”

 

楚云秀乐呵呵地看着路过的同学们在猫耳韩的精神号召下把票投进电竞社摊位前的投票箱里,伸手招呼刚刚跟喻文州说完话的刘小别:“过来,过来。”

“什么事?”刘小别不自在地咳了两声,揉了揉鼻子。

“想不想一边给小卢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表白一边给协会做点贡献啊?”

“谁谁谁谁要要要表白白白啊!!”

“不表白你紧张什么结巴什么啊?”

“作作作作者凑凑凑凑字数不不懂吗!!!”

楚云秀用特“别负隅顽抗了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的眼神瞧了刘小别一眼,把写好的剧本塞进了刘小别怀里:“照着这个来!保准事半功倍!”

刘小别想表现一下“唯女子与副会长难养也的睥睨之中带着不跟你一般见识的洒脱帅气”的复杂表情,无奈最近被卢瀚文小朋友拖着每日驰骋篮球场打球瘦了一点,脸不够大不够他发挥,被楚云秀替他整好领子抓了两下头发,粗暴地推到摊位面前。

“小别前辈!”一转身卢瀚文正站在他面前,心里默念着“在此一举在此一举在此一举……”。刘小别面无表情地拿起了楚云秀的剧本,看到了一段着重标红的长台词,开始了有感情的棒读。

“瀚文你,为什么来得这样,晚。”

“你来的时候,窗前的韭菜花……开了罢。”

“我告诉你,韭菜花,最好要配鸡蛋啊,不,还是涮羊肉罢,不,还是炒肉丝罢,不……”

“这特么都是什么!!!”刘小别怒摔台词本,“明明应该加点酒腌起来!!!”

“……”卢瀚文呆呆地眨着眼睛没反应过来,“小别前辈,你怎么了?”

“咳,没什么。”刘小别不自在地左顾右盼,“楚姐叫我帮她看剧本呢……啊哈哈,这剧本挺有趣的,我看看叫啥啊……”

“………………”刘小别把封面上写着「舌尖上的情诗——一部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口水的恋爱故事」的本子扔回给了楚云秀,楚云秀若有所思地就跑开了。刘小别转回来面对卢瀚文搔了搔头:“那什么,你有话要说?”

卢瀚文觉得从头到尾都搞得自己跟不上节奏的刘小别前辈真是太厉害了,搞得他又有点缩不敢告白了:“呃……也也没什么……就问问你中午吃什么……”

“没了?”

“没……了……”

“好吧,想跟我一起吃饭得先答应我件事。”

“嗯?什么什么?”

“咳……嗯……”刘小别眼一闭心一横,“跟我交往。”

“好啊好啊!没问题我——”小卢同学一嗓门震得苏沐秋一杯水打翻全洒叶修裤裆上了,“哈?!!!!!!!!!!!”

“鬼叫什么?”刘小别特嫌弃地瞪了卢瀚文一眼,“不是你说的吗?拿了冠军就在一起……”

“我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你你……”卢瀚文死死攥着自己的领子仿佛生吞了半瓶泡腾片,半天大喊出来一句,“小别前辈你的脸好红啊!”

“闭嘴啦小鬼!!”刘小别敲他的脑袋,“你你你你以为你的脸不红吗!!”

“哦……”卢瀚文左右看看,烫着脸低了头抖着去牵了刘小别的手,“那我们……中午吃什么呀……”

“乖乖……”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蹭到喻文州身边,“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刘小别这就转性了???天上下蓝雨了???小卢苦恋这么久这就是终于修成正果的节奏了妈呀我还准备看他八年抗战呢!部长你到底跟他说了啥你怎么这么厉害呢???”

喻文州笑笑:“我跟他说呀,这么年轻的卢瀚文,迟一分钟,就错过一分钟了。”

“来来来来来来!”楚云秀扛着盒式的录放机回来了,“我终于明白这么直击人心的台词究竟是少了什么!没有点BGM怎么能进入氛围!来来来小别!从此你也是自带BGM的男人了!”楚云秀豪迈地摁下了录放机的播放键。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流云无暇~~~若说是没奇缘~~为什么会打雷下雨~~~为什么呢!……”

“………………”阆苑仙葩飞刀剑掩面飞速拉着刚交上的小男朋友一路狂奔去吃午饭了。

“啊,牵走了。”喻文州看着远去的背影喃喃地说。

黄少天递了半张餐巾纸过去,自己拿半张醒了下鼻子:“孩子大了……”

“想眼中~有多少~泪珠儿~说啊!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智慧简单又不简单~”

 

叶修懒懒散散地抱着塞得满满的投票箱走到社团联的摊子面前,把箱子往桌上一搁,靠在上面朝他弟伸手:“拿来。”

“什么?”叶秋瞟了眼哥哥的裤裆,学着叶修嘲讽的表情,还真有点双胞胎的天生优势,很有点仇恨脸的意思,“尿不湿啊?”

“小孩子知道什么啊这叫行为艺术!”叶修说得煞有介事,“叫你把那个最具活力社团奖的奖状直接给我吧,这票数!不用记了!”

“呵,口气挺大的嘛。”

“有吗?”叶修朝掌心里呵口气闻了闻,“不可能啊我刚还吃了益达。”

“…………去去去。”叶秋烦不胜烦地挥手,“奖状会跟十佳的一起发,今天散了摊就回去吧。说起来这个月月底就评十佳了,你们准备好了没?”

“这还用说吗?当然没有啊!”叶修志得意满摇摇晃晃地挥挥手走了,湿着裤裆搬着拆下来的照片墙回活动室,连禁止异性恋的标志都没舍得扔,一并架了回去。进了活动室把照片墙重新扶上墙贴好,看看墙左边挂的签着历届干部名字的协会横幅,右边画的乱七八糟的涂鸦,不禁感叹自己的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正直啊。

背着手踱到另一面墙前,昨天抱回来的联赛奖杯就搁在那面墙前的台子上,跟前两年的排成一排,叶修抬头看着奖杯上头挂着的旗子,笑了:“哟,又要再在这儿看一年的神经病,高不高兴啊?”

傍晚的活动室里安安静静的,叶修慢悠悠地点了根烟又锁了门走了,落下的烟灰在桔红色的太阳光与漂浮的微尘擦肩,太阳光流连着半面墙,映得那暗红色的锦旗镀了层金似的,在静谧里安睡了,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与它所在之处相衬的两个大字。

你肯定已经猜到了呗w

===============

上面龙飞凤舞地写着与它所在之处相衬的两个大字。

只有基佬才看得到【不


热度(370)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