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R大电子竞技社16

16

两校三会的秋游寻宝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

“哥哥,你的瓜子。”苏沐橙举着一包洽洽对着苏沐秋明媚地笑。

苏沐秋温柔地看着苏沐橙:“不,是你的瓜子。”

“不,是哥哥的。”

“不,是沐橙的。”

杨聪瞠目结舌:“那包瓜子过期了吗?”

“你自己没有脱离低级趣味也不能拿自己的标准来抹黑我们这个和平友爱的协会啊。”叶修很是看不起地斜了杨聪一眼,顿了顿,“所以那包瓜子过期了只是个意外而已。”

“你们社招新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个标准是‘没下限者优先’?”杨聪严肃地问。

“哪儿能呢杨会长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啊,”叶修啧啧两声,“咱们这么熟了怎么说都不要紧,别叫戏曲社的同学们误会啊对不对?”

“……说起来我能不能请问一下,”杨聪压低声音有点无奈,“为什么我们会跟戏曲社一起做活动?八竿子打不着吧……”

“两校三会嘛,没他们怎么算三会。数死早吧。”叶修轻描淡写地说。

杨会长撸起袖子准备对叶修使用舍命一击。

“哎哟哎哟老杨!有话好好说!老胳膊老腿儿的可经不起你折腾!”叶修摇白旗,“我们学校要搞中期检查,没两个大活动说不过去。这不戏曲社也正好缺个活动嘛……”

“呵,只跟我们社的话显得连着两个大活动都是跟我们合办,太单调;只跟戏曲社的话又是校内活动提不到校际活动那一档。两校三会,叶会长打的一手好算盘啊。”杨聪冷笑一声。

“杨会长真是冰雪聪明。”叶修坦荡荡,笑眯眯。

“滚!!你跟我说两校三会的时候可没说给我拉来的是戏曲社!!你以为我们学校的社团联那么好糊弄!!!”

“哎哟别急别急,实在不行你就说是联谊嘛。”叶修安慰地拍拍杨聪的肩,“反正联谊是约定俗成的正规活动。”

“联个毛线的谊,你当我不知道你们社的内部解决传统是整个C市都出名的啊?我跟监察部怎么说?给你们社当伴郎来的?”杨聪狠狠地唾弃他。

“所以是两校三会嘛,戏曲社的妹子还多。”叶修指点他,“多为你们着想!怎么这么不知感恩?!你怎么当会长的?”

杨聪高傲地瞪了叶修一眼,大马金刀地朝疑惑不满的D大社联监察员走过去,如春风一般握住对方的手给人答疑解惑:“刘部长,是这么回事儿,咱们学校最近不是在提要各学科全面发展,建设高质量的综合性大学嘛。我们协会想着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呀,您看看,特意请到了R大戏曲社的同学过来跟我们一起做活动,提醒我们的社员要重视要热爱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不能偏科短视,要全面发展呀刘部长!”

艾玛,要不说怎么能当会长呢,这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要考到专八才行啊。叶修赞赏地点点头。

杨会长搞定了刘部长,含蓄而得意地斜睨了叶修,眼神里很有内容。

叶修看懂了。“要是你们社不喜欢妹子的话,我们社也还有很多没解决的可爱的男孩子……”

“滚!!!!!”

 

秋游寻宝活动,说白了就是个户外郊游。

当然这是一个比较有档次有内涵的高级郊游,地点选在C市郊外一座小山上,在C市这种一马平川的平原上算是很给面子的能爬一爬的山了。社团干部们早早地过来安排打算,在山上各地挂了藏了各种各样的奖品,拍下照片做好线索。

三个社团的一共分为八组,每组六个人,通力合作。抽签看自己要找到的东西是什么,从起点获得第一个线索,然后跟着线索找下一个线索,直到找到目标为止,前三名还有额外奖励。

山脚下聚了一大帮子人,乌泱泱的看着还挺多。分组也是抽签,分完以后还多出几个人,不过也正好要几个工作人员。杨聪跟叶修正站在一边把任务目标的小纸条塞进抽签箱里,站的近的黄少天正在威逼利诱跟喻文州抽到一组的刘小别,死活要跟他换组。

喻文州是杨聪为数不多的几个特别熟的R大人,杨聪非常不能理解地问他:“你怎么就跟黄少天凑到一起了?耳朵不会聋吗?英语听力还能做吗?考试还能过吗?”

喻文州朝他高深莫测地笑。

“……”杨聪揉了揉眼睛。

“小王你也去玩呗,这么累跑过来,不实际感受一下活动怎么说得过去呢是不是?”苏沐秋拍着R大来监察的干事的肩,“没事没事,你来我这组就好,我?我还得维持秩序呢,你别在意我,你好好玩!”

把高高兴兴的小王干事换去玩游戏了,苏沐秋气定神闲地往叶修这儿走过来,清清爽爽,勾勾搭搭。“嘿,这个好,藏起来待会儿悄悄给沐橙那组。”

“嗯嗯,我也这么想……”叶修愉快地点头。

“……你们密谋这种事的时候能小点儿声吗?”杨聪问。

苏沐秋背着手脊背挺得很直:“身正不怕影子斜。”

“……”杨聪不得不承认老祖宗的话说的很对,“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儿……”

苏沐秋朝他高深莫测地笑。

“会长,你不去玩吗?”一个D大的青年突然凑过来。

“怎么说也要几个工作人员嘛,我不去,人不是够了吗?”杨聪晃着抽签箱笑着回答青年,“你好好玩,拿个第一回来给D大长脸!”

青年恹恹地转了一圈走了,一转转到苏沐秋面前,突然眼前一亮,掉头就朝刘部长大踏步地走过去了,三下五除二利落地把刘部长请到队伍里,自己轻快地转回杨聪身边。

“你干嘛?”杨聪白了他一眼,“你不是想玩这个吗?”

“喻部长跟我说,社团联的人还是要好好讨好的。而且,”青年说的很正直,“你不玩我也不想玩。”

杨聪扶额:“白庶你别跟着些心脏的人学点乱七八糟的……”

白庶拿过抽签箱,无论杨聪说什么都笑眯眯地乖乖点头。

这什么归国子弟啊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死地头蛇样子,杨聪叹口气狠狠地瞪了R大的人一眼:带坏我家孩子。

喻文州和苏沐秋朝他高深莫测地笑。

 

“部长部长你看这儿有个蜘蛛!这么大啧啧啧啧啧啧……”

“部长这照片里是哪儿啊怎么看着这么眼熟,我们刚刚是不是路过过?”

“叶不修给咱们的线索是不是错的啊怎么这么久还找不到,叶不修那个老没下限的还是很可能干出这事儿的……”

“诶!部长你快过来就在这里这儿挂着呢!”

一路上就听见黄少天叨叨叨叨,另一组正好路过他们,吴羽策啧了一声:“隔着三里路都能听到黄少天嚷嚷。”

黄少天晃着手上已经拿到了五份奖品:“谁叫我有内容可以嚷嚷呢?是不是啊吴女士?”

“呵。”身经百战的吴羽策明显不会被这种程度的垃圾话打败,完全没被转移注意力地继续按自己的线索走,“你的队友们居然没被你烦死,真是奇迹啊。”

还真是奇迹,黄少天队里除了他跟喻文州还有三个姑娘跟一个D大的小伙,其中一个姑娘明显跟小伙子有点看对眼,隐在黄少天的声音里两人断断续续地说话,显得一点都不突兀,还挺享受背景音的。

黄少天往前走了两步突然一个踉跄,扶着树稳住身子,回头跟喻文州抱怨:“这路真难走,下面有树根,你们都小心点别摔了。”

喻文州勾起嘴角朝黄少天伸出手:“少天扶我一把,不好走。”另两个姑娘也笑嘻嘻地挽起手来,喻文州朝D大的男生眨眨眼睛。

脸红了半天,小男生终于跟小女生拉起手来,喻文州捏捏黄少天的手指示意他继续往前走,黄少天拉着他继续迈大步走在最前面,突然“噗”的一声笑出来。

“怎么了?”喻文州好笑地问。

“没啥,就是觉得……”黄少天难得还搜索了一下词汇表达,“挺好的。”

“嗯,我也觉得。”喻文州笑,握在黄少天手里的那只手动了一下,手指尖摸到黄少天的手掌,开始缓缓移动,痒得不得了。

左边一段弧,右边一段弧,安安稳稳地合在一起,一个傻不拉唧的爱心。

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攥好喻文州的手,逼近那张笑眯眯的面孔:“喻文州同志,你这种玩火的行为很容易自焚你造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态度认真严肃地道歉。”喻文州伸手指指黄少天背后的树,上面挂着他们组的最后一份奖品,“这是我的一点小小心意……”

我去我连那张线索的纸条上的字都没认全……黄少天惊呆地看着他:“部长你真是个天才?!”

喻文州少见地痛快地承认:“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黄少天松了他跳起来眼明手快地取下来奖品,笑得神采飞扬:“我的。”

“嗯,你的。”喻文州忍笑。

黄少天又握上喻文州的手,拉一拉,继续笑,语调很深沉:“我的。”

忍不住了,喻文州笑出声。

“嗯,你的。”

黄少天很满意地抬了抬下巴,回头高声跟队友说:“六件全部找到,能下山啦,争不争第一名啊?”

“争!”小男生小女生们兴致勃勃地高声回答。六个人不浪费时间,一路快步地下山,到平坦一点铺了石子路的山道上直接跑了起来,仲秋的冷空气掠过他们身侧脸侧撩起他们的发尾,却一点都不觉得冷。远远地已经能看到叶修几个人在终点围坐在一起打牌,周围还没别的队伍到了。

黄少天眼睛一亮,牵着喻文州正准备再加速,没想到别队的两个女生百米冲刺一样就超过他们往终点狂奔去了,那速度简直跟酒驾似的。

我嘞个去这两个妹子属马的吧吧吧这速度怎么不去国家队为国争光啊?……黄少天震惊了。

没想到两位马姑娘一到终点就着急忙慌地拉着她们戏曲社的社长问:“社长!社长咱们队里那俩!咱们学校电竞社的男生,回来了没?”

“没有,出什么事了?”叶修掐了烟站起身来。

“怎么办!丢啦!咱们队丢了两个人!!!”

 

热度(432)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