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晚星

全职全员文《R大电子竞技社》存放处
架空大学校园[划掉]逗逼[划掉]向
CP倾向:喻黄、伞修、林方、双鬼、双花、于远、乔高、刘卢刘、白杨、江周江、韩张
平行世界伞哥活蹦乱跳设定注意_(:3

【全职】【全员】R大电子竞技社·26

我们是冠军!!!!!!!!!!!!!!!【冷静点啦八嘎
wwwwwwwwww坚持投票的大家可棒了!!!(●´∀)人(∀`●)

=========================

26

“今天主要是这个淀粉不太行,不然我这个糖醋里脊不可能炸得这么软趴趴的,还得好吃的多!我说最近这些个淀粉啊,都是假货,下回我们去买点好淀粉来炸……”魏琛吃完了午饭还在意犹未尽地叨叨。

黄少天嘿嘿地笑两声:“那魏老大你下次要买上了好淀粉再做糖醋里脊的话你千万叫我在旁边看着!您下回再做不好,还可以说是我在旁边影响了你嘛!怎么样,我贴心不?”

魏琛怒摔AD钙奶:“反了反了,我告诉你啊黄同学,别说现在喻文州不在,就是他在——”

“嗯?”喻文州跟张新杰一人一身白大褂从院子那头走过来了。

“……我也不能对我可爱的学生怎么样啊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捡起奶瓶哭着跑远了。

“哇哦。”李轩捅捅身边的李迅,“魔迅,魔迅,快告诉我,老魏什么时候这么怕喻文州了?”

李迅翻了翻自己的八卦小册子:“魏老师最近忙得内分泌失调,又不想花那个钱去看病,就直接找了喻文州给他调理,现在喻部是他的主治大夫。”

“喻文州不是才二年级嘛?”吴羽策不解,“像今天这样给老人家随便瞧瞧讲讲养生的知识肯定可以,直接瞧病是不是早了点?“

“嘿嘿,不知道吧,他家可是中医世家。”李迅神秘地压低声音,“喻文州家是在G市吧?宝芝林,知道吗?你们猜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

G市……宝芝林……黄家……难道是……中医药世家之间的神秘联姻?!!!双鬼震惊地瞪圆了双眼。

“关系就是……”李迅几乎要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都在广东!”

“……”吴羽策拉住正带着老人家们在喻张二人的桌子前排队的卢瀚文,“小卢啊,去帮我们迅哥儿在你喻爸爸那儿排个号。”

“啊?迅哥儿这不挺好的吗?”卢瀚文不解。

“呵呵,他待会儿就不好了。”吴羽策微笑。

卢瀚文打量了一下拈花微笑的双鬼和瑟瑟发抖的李迅,贴心地点点头:“那我直接去张前辈那边排吧,迅哥哥你放心,张前辈这学期的解剖课拿的满分哦!”

“哇槽真是心脏脏一窝……”李轩感叹道。

“小卢必须是喻文州亲生的,什么鸡下什么蛋,什么PO主放什么种……”吴羽策感叹道。

迅哥哥震惊地看了一眼吴羽策,拿起小册子迅速地翻到“吴女士”那一页,准备添上一笔……结果忘了躲双鬼拍阵。

迅哥哥哭晕在了厕所。

 

医学院双脏心的健康摊位在有条不紊地运行着,静静伫立在一边的韩文清和……不那么静静的黄少天都没能阻止老人们围坐在摊位周围听养生小知识。

“这是都在这儿了?”叶修站在黄少天背后张望。

“好像是吧,哼哼哼哼看看我们家部长给你这黑心资本家创造了多大的剩余价值!”

“不客气,他应该的。”

“不要脸!来PKPKPKPKPKPK!!!”

“少天,你去帮我看看前面怎么这么吵?”喻文州拽拽黄少天的衣角,黄少天毫不恋战地去了,叶修对此表示了震惊。

“你连黄少天都能回收居然还会觉得别人吵?!!”

 喻文州坦然地笑:“因为别人的的声音是通到这里的,”用手指点点脑侧。

“少天的声音,”这回拍了拍左边前胸,“是通到这里的。”

“……我输给了这份恶俗。”叶会长败退了,“你要老中医当不下去了,还可以去写写言情小说电视剧剧本。”

“学校BBS上言情区里的比赛一等奖就是我啊,会长不知道吗?”

叶修呛了一口水三观被F5到破碎了。

喻文州笑了:“你怎么比瀚文还好骗?”

“喻文州,你太让我寒心了。”

“不客气,我应该的。”

“部长部长部长!”黄少天从队伍那头回来了,手里还扶着老李头,“是院长想让李爷爷过来看看他的咳嗽的老毛病。”

“不看不看!”老李头生气地要挥开黄少天,“哪儿来的小毛孩呢就学大人要给人看病了,反正也看不出什么来就知道叫我少抽烟咯!”

“瞧您这话说的,部长年纪虽然小也是高三暑假就替人看诊我们那儿出名的小神医了,而且二十了也不小了搁古时候都要婚配了您老可不能有偏见!还有这个烟啊本来就要少抽就算部长这么安置您了也没错啊是不是?抽烟不但熏肺啊还容易熏得心黑,您说您一把年纪了不要搞得晚节不保啊!再有啊我给您算算,一支熊猫两块五,两只眼睛四条腿,啊不是,是按院长给您定的一天一支的份额一月也要七十五,您还要抽三支四支的——诶诶您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李老爷子哪里还敢停下来,一溜烟地走远了,逢人说:“哎哟这个娃娃哪家的?是不是喝熊猫奶长大的才养出一张这么国家级的嘴啊……”

“那啥,我去看看他们要表演节目的准备的怎么样了。”叶修双手插口袋里,准备走人了。

喻文州冲他挥挥手:“真的还是少抽点烟吧,你也是。”

“你可知道这是叫我背叛我的信仰?”

“我知道,所以我也只能治疗你们到这里了,说还是要说的,靠说有用的话我能用少天的语速跟你说。”喻文州耸耸肩,“没办法,谁叫医者父母心呢。”

“占便宜都占到哥头上来了你胆子不小啊,”叶修笑了,“有本事出来跟哥单挑啊。”

“没本事,我手残。^ ^”

“那你叫你家少天替你来,我分分钟打爆……嘶,我说,”叶修回过味儿来了,“你还真是用尽一切手段替你家少天邀战啊。”

“会长应下的这一次我记住了。不是您说的嘛,这叫战术。”喻文州笑眯眯地指指李大爷走的方向,“会长再不走,就真的攻略不到李爷爷了。”

“攻略这个词能随便乱用吗?我这叫‘技术性的节目指导过程中的战略性团结可能的革命力量’!”叶修整整衣领,气宇轩昂地走了。

“部长,叶不修那货哪儿去啊?”黄少天替老人家们倒了一回茶回来问道,给喻文州也端来一杯热茶。

喻文州接过来抿了一口,捂在手心里,神秘地笑笑:“刷隐藏去了。”

 

在叶修多年的游戏生涯中,对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

现在也不过就是,在刚踏进敬老院副本的时候,收到了系统提示,撞上了隐藏BOSS:傲娇的李爷爷。

叶修走过去在李老爷子身边蹲下了:“爷爷好。”

好个蛋蛋啊,李老爷子吓得手里的火柴直接划折了,没好气地瞪了叶修一眼:“干嘛?来没收烟的啊?没门!”

“哪儿能呢,嘿嘿……”叶修赔着笑脸,“我就是那啥,今天出门急,没带烟,您老能不能散我一根?”

“人不点儿大倒是很会做伸手党。”老李头哼了一声把怀里的烟盒递过去,“烟都给你了还看着我干嘛?”

“嘿,还得再借个火。”

“拿去拿去。”李老爷子把火柴盒也扔过去,“你就是那群大学生的头头?”

“是头头,是头头。”拿人手短的叶会长忙不迭地点头。

李老爷子很不高兴地开始喷头头:“学生怎么不去好好学习,净在这儿整点儿有的没的。烦人!”

叶头头没回复李老爷子的嫌弃,惬意地吐了口烟:“您这烟好啊,润,抽完能飘起来。”

“嗯,还是很懂行的嘛,这烟细得好,抽起来像……”

“往事?”

老李头笑了:“往什么事啊,老人家没读过书,不爱说那些虚头八脑的。”

“您多少年的老教师了还说没读过书,那我们也就回家养养猪种种树吧。”叶修把烟和火柴还给老李头,“我都听说了,一天只能抽一根,太不人道!”

“嘿哟,你也是个不怕死的。”

“不能尽享当下的话,长命百岁又有什么意思呢?您也这么觉得吧?”

老李头嗤笑一声:“小毛孩子,怎么说都是对的。你们时间还长得很,还能去试,去拼,还有那么多可能性,还可以从头再来,什么五十岁一百岁,都还可以不在乎。往事,你们懂得什么往事呢?”

“您不喜欢?”

“不喜欢,自以为是,你们还活蹦乱跳的,我已经跳不动了。你们的世界新鲜着呢,来一下就走了,我们还得念着小孩子们的好,盼着哪天能再见,又担心着怕是不能再见了,谁知道明天还来不来?”

叶修静默着,看着李老爷子手里的烟蓦地掉下一截烟灰去,猩红的烟火星子明明暗暗的:“是,您说得对,我也不能保证我们还会来,可能真就保持点联系就不错了,只能带过来这一天的新鲜劲儿。”

“呵。”

“可是吧这日子,不就是这么一天一天过下来的嘛。”

李老爷子一根抽完了,掐了烟,闻言抬眼看着叶修,下嘴唇抖抖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听见身后院子里老老少少在折腾,小年轻扯着五音不全的嗓子唱:“人家姑娘有花戴,你爹我没钱不能买,扯下二斤红头绳……”

“哈哈哈哈哈哈二斤红头绳你绑猪啊!!”曹老太太拍手大笑。

李老爷子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又掏根烟出来点上:“小娃娃倒是教训起我来了。”

“别看我这样,怎么着也是当头头的不是?”叶修叼着烟笑,“有烟嘛,就抽;遇到了嘛,就笑;想要什么,就去争。什么时候开始不是开始呢?”

每一天无法复制的相遇,才构成了我们独一无二的人生。只知道通往目标一步一步地前进,哪里管什么明天的太阳会不会升起。

噢,我的画风。叶修扇了自己一个耳光。

李老爷子挪得离叶修远了一点,防着他暴起伤人:“我一个糟老头子,还能开始点什么……”

“爷爷,您听说过荣耀吗?”叶修严肃地说。

 

“结果最后完全变成了荣耀展示专场了嘛……”卢瀚文坐在回学校的地铁上给他的日记加上最后几笔。

“那不挺好的嘛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小同学学过这篇课文没?”

“学过!意思就是黄少除了说话说话打荣耀以外什么都不会!”卢瀚文清脆地回答。

“小子你反了天了你!说话为什么要占两格!!!还有本剑圣多才多艺会的东西多了!部长!你告诉这小子我还会什么!”

“还会扫雷。”

“听见没有!还会扫雷!还会空当接龙蜘蛛纸牌暴力摩托跑跑卡丁车!连连看我可是四十多万分的钻石狮子座!……”

卢瀚文捂着耳朵把日记本递给喻文州:“部长,你帮我看看,结尾这里还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改的。”

「在阳光敬老院的这一天我学到了很多。只要一门心思努力,就没有时间去考虑放弃。人与人之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值得珍惜的,都像冬天里的阳光一样温暖美丽。

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欢协会里的每一位前辈,也绝不会放弃追逐刘小别前辈的步伐!」

“……你不觉得少了点什么?”喻文州问。

卢瀚文恍然大悟:“啊!真是难忘的一天!”

“行了,我帮你加吧,你累了吧,先睡一会儿。少天,你让小卢眯一会儿。”

一个靠左肩,一个靠右肩,喻文州夹在中间拿起了笔,给卢瀚文加了结尾一句话。左右看看,还是不满意,又拿起了笔在“真的非常喜欢协会里的每一位前辈”后面加了个增添号:「特别是我的部长和副部长。」

“噗……”右眼睁开一条缝偷看的钻石狮子座把脸埋在喻文州肩窝里笑起来。


热度(4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晚星 / Powered by LOFTER